15
@欢乐老哥 老师,别一开口就用质问句好不好?
你不是信爷叔,看14600点,为国吃套我光荣的吗?
慌什么呢?
再说我也没欠你什么,别用质问句。谢谢。
0
沃日,河口老师,潜的很深啊
3
嘻嘻,8430跳水了。抛的位置一级胖。
0
怪哥大盘又回落了,不是百点长阳吗?
0
一个很迷你的首发经济,撸禿啦,日吐了。3682,去年进去的
0
小锦是哪个?
0
道法自然不省流版:央行买国债,核心是为了把水放给财政(赤字)和市场(投融资),现在是财政没那么缺水(中央财政还有比较大的举债空间和赤字提升空间),市场很缺水,机构为了那仨瓜俩枣还把水倒灌给财政,为啥呢,因为不看好复苏,怕投资市场直接亏损,国债有央行兜底这仨瓜俩枣也是肉,所以机构就开始疯狂买进国债把财政给灌了个水饱,但是需要水的地方还是没有水。央行一看不干了,我这么大动静(降息降准释放流动性这些)是要借你们的手把水放到市场上去干点儿正事,你们为了薅财政那几块钱羊毛都灌给他了,那我这降息降准的不白降了吗,那得了,国债我不兜底了(没说不兜底,就是暂停买卖,暂停一百年也是暂停),你就把钱换成国债券放那儿吧,等哪天市场复苏了,大家又开始借高息贷款了,或者我要提准了,大家都需要现金了,你看你那110块买的国债105有人买吗?你要么100块割肉卖出去换现金,要么踏实拿30年看别人100变1000,你110变120(还有流动性风险)。
0
看到沪爷们給棒子们武康路天天上炫富课,这回把小锦锦又从6撸到8啦。日久了就生情
0
因为今天没设止损点,三营上去之后亏损20个点就撤退了,全仓亏损达到了50个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