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师跑这么远去篝火晚会
12
继续纠,继续结,不要停,不就行了?
别来质问我。
我不认识你。哈哈
0
怪哥武功高,不要轻易出手~
今儿回撤一点点,明儿加倍吃回来了~
5
我在米国呢,小伙伴们房子被烧了,正好聚聚。标杆不是出现了吗,慢慢做呗。
0
@欢乐老哥 纠结的点不对,早上进场明儿砸,现在就是这路数,
7
@欢乐老哥 那你继续纠结啊,关我什么事?
你要对你负责任吗?
17
再质问我,送你一臭脚!
我今天做期权血亏了,正想揍人,但是呢,找不到目标。
所以别再惹我。哼!
0
怪哥.事情记得可真牢啊.爷叔效应已经过时了,之前相信爷叔能赚钱.可是没有完全相信,现在是要反爷叔操作了,炒股人多是善变的,就是今天这个涨是跌多了的反弹呢?还是反转呢?好纠结!
0
@桃花朵朵飘 学生当年看过潜伏,研究过军统手法,古谚,好女怕郎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