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千年的承诺 狗狗质量挺好的,我记得是你自己整的,真是个人才啊。
2
那肯定村长在高维度的,视角和心态跟散户不可同日而语,知行合一就难倒无数人,我们只能敬仰!
0
村长,除了
机器人板块,涨的最好的就是小红书了
小红书这种题材,算不算大题材?
我自己的感觉这个题材不具有颠覆性,走出板块持续行情的可能性不大,出大牛股的概率也不大。
0
我就知道 怪哥只要是有大波动一定吃大肉的~ 他们都不知道~
刚才扫了一圈,今儿普涨,明天没有好的双响炮了,明儿没啥标的
只能接2板?
0
好几个太阳,仰望村长先生
15
今天主力主动买入500多亿啊,这疯牛血针效果不错。
3
村长,今天大A终于回水了一点,前段时间狗咬的标的只有1-2个还不一定给肉,早盘的狗突突的咬了很多,以为吃面了就专心上班去,收盘后一看很满意好几个涨停,明天准备卖货为主。果然行情都是市场给的,弱鸡行情大家都不好过。
0
哈哈!我认识你就行了!我技术有限,天天被主力骗的团团转
0
慈星这个尾盘拉板还砸,真是太坏了,把我底裤里的几块钱都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