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现在日内首板溢价还好,涨停量化针对性的收割是当日批量涨停后的次日接力流动性。涨停越多的板块越不安全,刚才有老师又跑来问要做1-2啥的,大盘下跌趋势盘整好,没走来,就去做的1-2基本送人头。量化目前是交易拥堵的疏通管道的小工。哪里拥堵疏通哪方,不服各位老师来和他们战战呗。要做反弹或反抽,可多和趋势量化们交个朋友。
0
村长,这上面全是套牢盘啊,这次下跌又没把筹码吓出来,会不会是诱多
2
像幻方DeepSeek V3这种低成本量化吊打海外的AI模型,后面如果普及的应用到市场上的估计留给小散的时间不多了,就相当于现代化战争小散还用小米加步枪怎么去抗衡?很现实的问题。
2
代码是次要的,主要是思路和术方面的回测不能实时回撤的,会有很多未来函数,每天都有涨停板但是不是所有都会有溢价,给不给肉看行情,那就行情好的时候多做,不好就少做。可以参考下昨日首板表现指标,长期下去应该可以复利吧。
0
你这是自己写代码
自动炒股?
是不是回测了很多遍?
修改了很多次参数?
1
谢谢村长夸奖。没有办法不是职业股民,但是也吃过不少苦头,也没有办法实时盯盘,上班族只能变通思路了。
2
2
但是要看行情,不好的时候标的很少而且还容易炸板吃面,我就开模拟盘观察下第二天溢价情况,现在优化了下买拉异动点利用下价格笼子会废单的,不用去搞打板的买点,防止买到那些尖尖的拉升,不拉板的话第二天止损卖出也不会亏很多,封住涨停的话就第二天拉高卖。
0
小红书11只涨停
早盘集合竞价有好几只一字
甚至有20cm一字:
壹网壹创
15
@PPLLK 我今天上午看,就人形
机器人,其它的不怎么牛啊,今天是中小盘普涨,缅北报复式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