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没啥好玩的,大家小心半导体指数带领上攻到11:00附近,然后跳水回落到尾盘。
0
现在就是以廉价为美,以丑为美,以苦为荣的观点在主导着。
看能烂到什么地步吧。
2
我在忙8438,没空为人分析股票。
7
东方牌羊肉煲,味道好极了。
0
8438冲鸭!还有一半!
0
昨儿都说西仪是偷鸡板,今天转正了~ 前天套了不少资金,硬上啊~
不过我今儿支持阿美~
XX看淡,不服就干~
22
小美连续两天公布自然人,还有警告后,今天可能止于10板了。
从没见过一个股票跌成渣不管、升了就定规则干涉的狗屁赌场。
0
哈空调是人yao还是美女呀?村长麻烦看下,买了点水下
0
西仪真牛,新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