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师,小锦锦也阔以給小红薯们提供娱
乐活动场所,一起来嫖嫖嘛。

来一份只开个旗舰店就上天了。
32
今天那个很有品位的老男人射出东方不败后,又目不斜视了。
股票没赚、或者赚多赚少无所谓,但是不能亏,拒绝吃大面。
炒股是一项超长期的对抗运动,不在意一朝一夕。
0
啊~ 哈哈怪哥~ 我瞎蒙的~
早上看竞价就知道毛都买不到了, 蒙对了也吃不到肉,今天还不能买后排
我早上选了三维,小红书的很多广告营销板块,只能上一个图形安全,擦边的
3
前戏要给足,铺垫完就要回点收成呗。过几天老师们都回来了,又得排队啥了,买无人问津 ,卖人声鼎沸.平常生活,去会所也要趁早,啖口头铺汤,服务好!去晚了老师们就会很机车。
12
@znf57420007 这个纯扯蛋。机构如果听话,就不会30万亿规模把债市买爆了。
30万亿规模集结在债市里啊,要不央妈为什么要停止逆回购?
停止逆回购,就是不发钱了。
0
啊? 怪哥我懵啦!有点慌....
我判断啥了??求告知怪哥~~~
4
@znf57420007 你的判断是对的,我错了。
我自从把资金撤出股市后,没有去研究股票了,所以落后了,跟不上队伍了。
0
☕️
0
原来如此! 怪哥昨儿还有个消息,上交所5年要培养长线投资者,这是啥意思?
某队的活干不过来,需要新的小弟来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