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摘桃 福达不封板?今天封两次啊。这个叫烂板。
兄弟,你对福达的陈述充满了yy,非常不客观。就好像装了美化的滤镜一样,人妖变成美女。
应该这样解读,
福达,三连板股。
今早又高开了4个点,然后迅速秒板。4连板!欧耶!老师们齐声欢呼,中午羊肉煲,要大煲的。
还没笑完,9点37分就烂板了,而且是砸到水下。
然后迅速拉起,上攻至水上9个点处,开始一整天的派发筹码分时。
下午奋力拉起,两点钟再次封板!
老师们鸡动啊,这个说是洗盘,那个说是倒车接人,反正开心极了。
然后悲剧又发生了,不但再一次烂板,而且杀尾市,把老师们一网打尽。
老师们愤怒地大叫,mmp,明天核s它!
真相是什么?
三板股,烂了四板,今天毕业了。
今天有活码还在格局的人,做超短都是不及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