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布老师又要开枪了吗
16
从今天早上的盘面上看,小红书板块是成不了主流板块的。
主要是没有强大的气场,所以只有个股的机会。
淘汰赛啊,不能买后排的。
0
村长,大肉都给你吃了,我连根毛都没有吃到,天天混迹在逆回购中,什么时候才可以像您一样云淡风轻啊。
15
我的春季行情做完了,股票投入不多,今天抛了一只,还有一只走一字板。
吃了点肉,比不上老师们。但是无一亏损,这个很重要哦,只吃肉,拒绝吃大面,小面也不吃。哼。
1
今天寒武哥的筹码松动了些。小屁股们要开始闹闹春风嚒
1
@佛山古怪 我已经在研究周四的疯狂星期四了,hhhh
5
@布衣Louis 哦哦,我刚才把股票抛了,先观望一下,抽支烟。
今天周四,做个逆回购也不错,3天利息。
1
嘻嘻,成人的世界没有真假,没有对错,只有利弊。信与不信没那么重要哈。
7
小美止于11板,这是个玄学啊。还是没有奇迹。
4
小红书那么多只连板,而我买了只老太监,不上板的。水平真差,mmp
射给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