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河口老师你说的是方正吗?
6
这种分时震荡行情对保守的板客买点真是噩耗,左手画个圈圈,右手放个窜天猴!早盘涨停,下午翻绿,下午涨停,尾盘漏单,隔日再潜泳。妹吖耍猴呢
0
破产、大佬刚上车,怪哥你这些消息在哪里看?
0
谢怪哥,前几天看榜有好几个大佬,走势也挺有力,就买了,今天早上清仓了,因为看到它这几天封板老是被砸开,刚才看到封板以后抛盘变得很小了,又排队了
10
不看了,关机。
出去喝下午茶。
大家继续努力抢钱。
11
@马里亚纳船员 方正吗?今天封得住的。
几位大佬刚上车,突闻大股东破产了,感觉吃了一口狗s。
怎么办?
硬做上去啊,你妹的。
所以呢,你有胆量就坐在车上,应该s不了的。
0
灵的蛮!
0
@佛山古怪 是的,8518的高位持续性会比8438好,因为中小盘是被权重带下来的。后来去了8438,是感觉下午可能中小盘杀一下。
5
老师,做涨幅股,并不是按月和季度的时间轴来算啊?按图索骥,那你找出来的会很不幸的遇上庄股,机构股。这种票就是渣女带球遇上你,马上生下能喊您粑粑。短线趋势涨幅股是以10日涨幅来排排轮流坐的,嘻嘻(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