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山古怪 怪哥,你选来一份是因为前天小红书爆发的时候,来一份是板块内的最高标吗?来一份是穿越过来的,并且是前天唯一的换手高标,这些都是要考虑的因素吗?还是简单点,重要的是小红书爆发了,上车最重要,能上哪个就上哪个
19
哪敢讲课啊,现在的量化爬虫毎天都在监视我们,可以说无处不在。
然后精准打击我们这些猪头。
今非昔比了,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所以现在讲,打一炮啊,再打一炮啊。泥马,乱扯一通。
0
搬个小板凳听村长讲课!
0
股票就是隔一张纸,不捅破很多老师都不懂,有人悟几十年都不懂,包括我自己,真的,
0
666
0
谢谢村长提醒,错过美邦后我空仓三天了,水平不够,只有等熟悉的节奏
0
请问用的量化还是交易软件的公式,可以推荐一个你用的量化系统吗,我有一些想法我想用量化试试
18
@山水中人 没那么复杂的,来一份的筹码结构是,
今天的确跑了一大批人,这可不是什么洗盘,而是出货。有吃了大肉后见上午断了板下车的,同时也有解套后逃跑的,也有大资金出货的。
但是今天被接住了。
就是这么回事。
明天继续竞赛。
当然也不排除被老师们核的可能性。
1
太🐂啦
0
怪老师上课了,村民们坐好,认真学,你你你不要东张西望,拿好笔,拿好本认真记,正宗老怪十几年洗厕所悟道的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