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会不会反其道而行之,过年前可劲涨,过年后一路跌
0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先告诉老妈去~
0
要发动行情也是春节后吧,节前大盘量能会萎缩
0
期货都连涨7天了。
17
@布衣Louis 先把老乡们骗回来啊,人回来了,人气恢复了,炒什么的成功率也提高了。
0
0
怪哥,我一般只能把平均股价和上证、300的日线对比来看,日内的波动还不能看清楚,对国军、机构、外资的盘中的动作还没有区别的能力
0
乌拉!怪哥吉祥!
0
怪哥牛,每次看到旗杆就想到了红旗飘飘
69
指数没那么悲观的,我的观点相反,国军费了那么大的劲,用了那么多的钱,
画出了一根长阳的旗杆后,整理了3天旗面,第4天,也就是下周一,要发动大攻势的。不管你散户买不买,我们国军大买。
最迟是整理第5天,下周二,长阳直上。
暂时没有什么股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