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32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馋猫

24-03-27 13:11

0
明牌了再说,现在进去容易挨打
王二毛

24-03-27 13:10

0
就看戏!要买股,也得等补涨龙倒下再说!周期不对!都是小玩玩
王二毛

24-03-27 13:09

0
当然是看戏了!不买
xyz123

24-03-27 13:08

0
感觉人心散了,难
扬帆启航518

24-03-27 13:07

0
万丰要不要买一点?
王二毛

24-03-27 13:05

1
低空经济果然不甘心啊!想二波
新手大神炒股庄家

24-03-27 12:58

0
王二毛

24-03-27 12:05

0
算得上小周期的首爆!跟我上周五买KIMI是一样的玩法!但周期极短!玩了一次后,感觉得调整下再出手了!😄
王二毛

24-03-27 12:04

0
判断的依据是昨天板块压制在五板!五进六本身就是突破!后面看博信股份,七进八失败,大面!那么宁科生物明天进七没问题!进八就是生死局了!也就是今天进化学制品套利,或许有点利润!明天就不行!😄!虽然不玩,但一些看点还是得懂的!
王二毛

24-03-27 12:01

1
今天呢?这个节点宁科生物五进六!算得上是破局龙了!那么也算小周期了!级别肯定不大,套利今天是一个方向!因为化学制品是有带动的!我早盘看到的时候,看了下板块:雅本化学!留意这个板块的时候它也就是七八个点这样子!想想还是算了!退潮期下追涨感觉不太靠谱!但实际今天已经是冰冰点,已经可以博弈!虽然补涨龙依然涨停,但这个过度期估计会是宁科生物的化学制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