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33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27 13:44

1
我肯定是超短了!偶尔玩玩波段!
王二毛

24-03-27 13:44

1
至于欧菲光鸿博股份,那是中线看好,妥妥的自孽!😄
王二毛

24-03-27 13:42

0
今天比较明确的博弈:①宁科生物所带领的化学制品!②传媒由思美传媒带领反攻!这个信号一早就出现!也是我低吸掌阅科技的理由!已经赚了几个点!其实更好的是中广天泽与文投控股!我其实每天玩玩,是锻炼眼力!不然脑子会僵化,不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图图超人

24-03-27 13:42

0
二毛兄是想博反弹做个短线价差?要是长线现在就满仓风险会不会有点大
王二毛

24-03-27 13:36

1
今天的操作最大的仓位其实鸿博股份!我分三批低吸!真是惨烈!分批挂单!满了一个主号!这行情到这份上已经企稳了!差不多了!再跌又回到去年行情了!
王二毛

24-03-27 13:16

0
不要动!但需要观察盘面,因为新题材也就在这几天了!需要看哪些题材会跳出来
王二毛

24-03-27 13:14

0
这行情是3000点保卫战了!明天估计差不多了!可惜玩玩了!今天负反馈还是蛮大
王二毛

24-03-27 13:13

0
不过低空经济确实是不死心!深城交都想带一波低空基建!可惜不行
王二毛

24-03-27 13:12

0
这种行情,追涨肯定不行!只能是低吸埋伏做轮动!这个不确定因素太高,容易被埋进去!所以一手两手玩玩手感!有个参与感就行
扬帆启航518

24-03-27 13:12

0
主要还是大盘不好,买啥都容易亏!还是多看少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