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34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27 14:18

1
所以如果真正去套利,还是确定些套利更稳妥!潜伏性套利,今天就不行!欧菲光鸿博股份目光远大,结果还亏钱!哎,我也得好好想想,下次还是确定性套利吧!硬逻辑套利,结果很容易把脸打肿!😄
王二毛

24-03-27 14:17

1
今天的赛力斯也算是高位仅剩不多的红盘了!所以汽车也想稳住大局,刚才低吸德赛西威,还是稳的!东安动力其实也还行,只是关注的时候已经红盘,利润空间就不大!
王二毛

24-03-27 14:15

1
掌阅科技看来还有惊喜!竟然还能捞顿晚餐!不错不错!
王二毛

24-03-27 13:52

1
不高就还行!早盘信号还是明显的
您可真优秀

24-03-27 13:51

0
文投控股今天追高进了一点点仓🤏🏻
王二毛

24-03-27 13:50

1
没法子的事情,我信自然得买单!很合理的理由!今天操作我其实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大概率会赚钱!虽然现在看来并没有反应出来!😄
墨迷离

24-03-27 13:48

0
@王二毛 是啊  我是鸿博和水晶光电,都是盈利拿到亏损,妥妥自虐!坚信硬逻辑,拿中线就这样子!
华为P70作为第一个AI手机,绝对是要炒的,绕不开的标的!
王二毛

24-03-27 13:47

0
只是方向难找,需要细品才行!这个是看盘能力
王二毛

24-03-27 13:47

1
我这个人信光,所以我今天就会博弈!因为亏钱效应早盘已经是极致!我是最喜欢亏得最厉害那会买股票!喜欢!亏钱最盛之时,也是场外资金最多的时候!
扬帆启航518

24-03-27 13:46

0
新华传媒也拉了点了,跌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