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35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墨迷离

24-03-27 15:04

0
@王二毛 预料之中的,这几天连续下跌,情绪都跟不上,注定不破不立了,所以上升途中的良性调整我本来打算不动中线仓位的,昨天被迫防守了!
哎,NND都说牛市都说良性调整!今天我看已经有人说要跌到2600了!
这波行情再次给我上了——防守一课!我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王二毛

24-03-27 15:00

1
所以一开始让你资金变小,这市场难玩的!啥技术都不行的!退潮期下无战法!哪怕今天看起来很好的股,明天整不好就是跌停开盘!因为没人接盘
扬帆启航518

24-03-27 14:58

0
又是股灾!救市白救了!
王二毛

24-03-27 14:54

0
3000竟然又破了!这是什么鬼!
王二毛

24-03-27 14:54

1
幸亏是小仓玩玩,玩不出大的亏损!不然是真得吐老血了!所以我的淡定主要还是来之于亏损不多!要切进本金了!就没啥心情开玩笑了!这行情,打破我对牛市的认知!
王二毛

24-03-27 14:52

1
跟我玩欧菲光是一样的道理!破位卖了半仓!主要是舍不得卖光!下午又补进去了!现在又补了点!赚了变亏钱!😄
王二毛

24-03-27 14:51

1
所以叫防御,得空仓!重仓抗是扛不住的!鸿博股份跌成这样,盈利的都肯定亏了!但我减去半仓配置,利润就变翻倍了!这样就可以抗住!亏得就不大了!这是被动玩法
王二毛

24-03-27 14:48

1
主要是这个大盘看得纠结!股票反正买的逻辑很清楚!慢慢等了!
扬帆启航518

24-03-27 14:48

0
指数要下3000了,覆巢之下无完卵
墨迷离

24-03-27 14:33

0
@王二毛 P70随时空降,现在题材空窗期,除了低空经济其他都没了,P70有预期欧菲光就有预期。
算力就不好说了,不过今天高新跌停其实也算是好事,横了这么久突破不了二波选择向下突破了,接下来就看向下的空间了,高新企稳算力就有机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