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29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lf2002

24-03-27 10:19

0
最希望的就是宁可生物尾盘天地板,教训下一字狗
xlf2002

24-03-27 10:19

0
化学品属性,是永悦科技的补涨。还他妈的一堆傻逼顶一字
王二毛

24-03-27 10:14

1
你看宁科生物的属性就知道了!:化学制品!环保!这几天是不是好一些!叠加华为概念,套套利而已!
春威少

24-03-27 10:13

0
嗯嗯
王二毛

24-03-27 10:10

1
五进六呢?已经算是龙像了!它的小弟肯定会有批出来了!去找找涨停就知道了!无非不想玩!这是小钱!没必要折腾!
刘工炒股

24-03-27 10:09

0
应该只是你很熟悉这个股票,
市场有一般之道,但没有一定之道,
只要你觉得舒服了看对了也做对了就OK哈
王二毛

24-03-27 10:07

1
但今天早盘的大盘股出清,已经算是收尾阶段了!再砸,那估计要休息了!这个点位基本已经安全!我要静等新题材!看看会出来什么?传统的防御板块只是过度!食品消费房地产!不太可能会是下一个主线的
春威少

24-03-27 10:07

0
宁科今天才6板,还没破博信的七板怎么会是破局呢
老馋猫

24-03-27 10:06

0
辨识度不高的,跌停也是一个负反馈
王二毛

24-03-27 10:05

1
是的!其实是空仓看戏最好!不要动!哪怕迷你号都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