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30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27 10:32

1
今天的赛力斯不错,一直在撑场面!高新补跌!所以从这几点来看,汽车或许表现会好一些!今天按理可以套利汽车!哈哈,性价比不高,看看盘而已!
老馋猫

24-03-27 10:31

0
算力板块大跌,是什么原因
王二毛

24-03-27 10:30

1
今天涨得好的,唯一有点小线路的就是化学制品了!最高板:宁科生物的补涨!它的带动!宁科生物撑死七八板!后面就是一地鸡毛了!看博信股份就知道下场了!
王二毛

24-03-27 10:27

3
今天就这样了!没法参与!哪怕今天早盘的艾艾精工!我都觉得明天整不好就会跌惨!低吸也没把握!玩了一手掌阅科技,结果还是亏!这行情根本就没法玩!
老馋猫

24-03-27 10:25

0
看错了
老馋猫

24-03-27 10:24

0
宁科生物盘子小,几个亿的流通,主力控盘度高
楚乔传

24-03-27 10:24

0
今天指数不乐观
王二毛

24-03-27 10:22

2
补涨不好做!宁科生物破开那会没参与的!后面就只能看戏!耐心等待新周期!这行情根本不可能上仓位玩的!静等几天啥都有了!不在乎一时
王二毛

24-03-27 10:21

1
不是永悦科技!是宁科生物!你没看懂!那是它的补涨!当然一字了!不一字不是补涨!补涨的特征就是一定是一字!破开就倒霉!
王二毛

24-03-27 10:19

1
这几天空仓看戏的时间!不然昨天干嘛大减仓呢?如果破3000点,估计得守着鸿博股份过年了!鸿博股份的好处是有预期与硬逻辑!所以回得来!可以耐心守候而已!很难股票是回不来的!这就是区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