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预案

24-03-27 01:07 4131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玩了!回来就迟了!简单复复盘,趁这几天行情不好,刚好可以修整下,退潮期的感觉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天的盘面:艾艾精工博信股份 一字跌停!关键是昨天还是涨停的!是不是有种错不及防的感觉?退潮期冰冰点就这样,杀中高位!杀得一个不剩才是新周期的开始!老周期加速出清是好事,所以这几天不要参与高位博弈!中位也不行!因为你无法预料第二天开盘是不是一字跌停!所以这两天亏钱是大概率了!各位管住手,新手空仓迎接新周期的到来即可!空方代表:艾艾精工!博信股份!安奈儿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这些啥时候止跌了!情绪就会企稳!所以需要观察!
   周期:补涨龙:宁科生物华生科技青海华鼎 依然涨停,那么就在补涨龙周期!这批得出清才是新周期的开始,所以静等这批出清,没出清前二层仓位以内玩玩!后面题材基本会以轮动的行情显现!各位可以试试手法!我今天试了:科森科技立航科技欧菲光 !感觉还不错,总共六七万左右!二三万一只玩玩!居然还有肉!不错!看当天最确定的题材玩耍!看板块好,低吸中军或跌惨个股!
   预案:①锂电或固态电池:龙头:科森科技!创龙:星光股份领湃科技 !老创:海科新源 !中军:天赐材料璞泰来 !②汽车:龙头:创新新材 !创龙:津荣天宇奥联电子 !津后面调整才是低吸点,不要去追!中军:德赛西威海马汽车长安汽车 !③低空经济:万丰奥威 !这题材玩得太久了!很多高位股开始补跌!不要玩了!容易坑进去!④算力:高新发展恒为科技恒润股份 !高新作为标杆!⑤其他没轮动到的题材!以前总结过!不一一细举!
   这几天新老朋友都有很多踩坑,退潮期出手就是原罪,这是对市场的不尊重!所以周期的魅力就在这里!尊重周期,大概率可以控制回撤!各位是不是有这种感觉,辛苦赚了两周,结果不够两天亏的!所以知道为啥散户总是亏钱?那是因为永远满仓,赚钱周期不重仓,亏钱周期来重仓,不亏是不可能的!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是:新题材初期重仓出击!亏钱周期空仓或小仓玩玩!一轮又一轮,这样才能保住利润!各位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工炒股

24-03-27 11:56

0
二毛兄过奖,自己的专业范围很窄,这些都是门外汉多做的一点对自己资金的尽责调研而已,
自己花了时间精力,顺手扔出来,感兴趣的可以搂一眼节约点时间,
这些东西并不会直接带来盈利和亏损,只是感觉让自己对的起自己的钱,真亏了(指我自己)也可以对自己说,别怪我,我努力了
哈哈
王二毛

24-03-27 11:51

0
论专业,还得是师兄,😄
刘工炒股

24-03-27 11:49

0
用AI给明日上市的两个新股做了一点小功课,比较了KIMI和通义千问的答案,都不错,下面是KIMI的。
简单一句话,仅从公开资料,我外行看热闹角度:平安电工是中规中矩的优等生,星宸科技则是有很多缺点的顽劣生。
当然炒不炒,炒谁,资金说了算。新股风险巨大,自己参不参与,自己说了算。





-------------------------------




------------------------
附:伙系统的基本资料:
可乐可乐王

24-03-27 11:31

0
金盾真厉害,监控期间一路涨,根本不惧!
万怪烟消云落

24-03-27 11:11

0
王二毛

24-03-27 11:06

3
今天好的一面:大理药业大涨,永悦科技翻红,艾艾精工红了!安奈儿红了!说明小票情绪已经开始好转!不好的地方是高新跌停,大盘股开始补跌!整体来说,这里确实不是割肉的时间点了!守住即可!没必要恐慌了!前面几天说了这么久了!要减仓的早减了!今天没减的也已经动不了了!静等结果吧!看3000点保卫战了!
王二毛

24-03-27 10:52

2
师兄的新股策略,这里或许会大赚!确实是个思路!
王二毛

24-03-27 10:34

1
看题材出清呗!涨多了!
王二毛

24-03-27 10:34

1
尾盘来验证眼光,不折腾了!应该能守住!早盘宣泄最厉害!😄
王二毛

24-03-27 10:33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