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量量

24-03-26 00:11 2042次浏览
奥妮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量不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奥妮奥

24-04-22 23:42

0
奥妮奥

24-04-22 23:30

0
量差578短线生态残酷
奥妮奥

24-04-22 23:00

0
第二次1合计50万股第一次800万股成交
奥妮奥

24-04-22 22:58

0
奥妮奥

24-04-22 22:54

0
诸葛小师妹《:春光科技竞价加单PK掉了同为股份 ,所以持股,但是第一放量就感觉情绪不太对,所以取关了一半,第二次放量,量能达到了能承受的极限所以直接全部取关了,午后直接第三次放量炸开,马后炮老师估计都在说地天或者啥,但是这个量能加上这个环境,其实是对个股定位不明确导致的,哪里有直接板上取关更加美好的事情,地天成功明天又有什么预期呢!》
奥妮奥

24-04-22 19:55

0
低吸和B2量关系,还有价格关系,大票靠两天低吸时间
2
奥妮奥

24-04-22 18:50

0
量大盘不够玩不清晰的同为股份春光股份
奥妮奥

24-04-21 19:06

0
市场的量能将决定市场的风格!

2杰杰

24-04-10 16:13

+关注
市场的量能将决定市场的风格!

分享一篇朋友写的文章,万物皆周期,成交量也是!

当市场流动性非常好的时候(1.2万亿以上),走的是指数行情,此时拥抱核心资产就可以了

比如年初的那几天,指数暴力反弹时,不管是算力核心高新发展 、或者是赛力斯 ,本质上都是核心资产。

当市场流动性偏好的时候(1万亿左右),走的是逻辑驱动,只有那些好的逻辑才能吸引到资金关注

比如年后的算力、低空经济这些方向,这批0-1的逻辑增值会使资金投入加强。

当市场流动性偏差的时候(8-9000亿左右),逻辑就必须服从于流动性

你只能在那些有流动性的方向里去挖掘逻辑,其他方向逻辑再好也难涨

就像近期的有色,资金大举介入,也就是此时黄金的逻辑才被人关注到

当市场流动性非常差的时候(8000亿以下),没有任何逻辑是可持续的

资金仅仅集中在一些抱团票,或是进入连板小票当中

比如年前量能降至7000亿以下时

走出了清源股份长白山 的抱团,还有连板大妖深中华

这就是量能背后的玄机,若是参不透这点就非常容易刻舟求剑

该做抱团的时候不能过分的相信逻辑的力量

真要重视逻辑的时候就不能跑去连板股钻牛角尖

摸不透市场的风格在哪,又如何能赚到市场的钱?

今天的量能回落到8000亿这样一个分界点的位置上,真就需要我们严密监测

比如昨天大爆发的固态电池,如果想要走出持续性行情,就需要量能快速回升

若是量能进一步下降,那杀跌到极限的连板股,很快就会迎来新的妖龙
方法论
打赏
1人打赏

加油 0阅读 2081点赞 51举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淘股吧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坚持理性投资,小心非法荐股陷阱!

低空经济再现高潮,中信海直带领该板块还能走多远?

周五大盘指数缩量下跌,上证和深证还在区间内震荡,创业板则创出新低,之前深证与创业板已经走出ABC的下跌结构,在目前深证与创业板继续在小C的下跌浪里运行,谨慎上证后期也同样完成C浪下跌走势的可能。

@直击七寸123456相关推荐
全部回复(39)按打赏按赞最新最早

冰火摩天轮6

24-04-10 16:21

打赏
收藏了,非常具有指导价值
淘股吧 · 1楼 · 回复

股海老顽童666

24-04-10 16:46

打赏
杰杰,这是个高手,看的很通透啊。。。
其实之前我也是懵懵懂懂,可能或多或少想到了一些,但是我感觉他这就说的很清楚了
淘股吧 · 2楼 · 全部回复(6)

笔尔森

24-04-10 16:48

打赏
连板昨天已是冰点,今日去试错新龙,但通灵不放量真的不敢进去,今天没打到深中华 ,一旦明天老龙反抽2板,杰兄就可以躺着数板了。
淘股吧 · 3楼 · 全部回复(3)

2杰杰 楼主
24-04-10 16:52

打赏
挺强的,本来想推荐你们认识一下大佬,但是这里好像不让
@股海老顽童666:杰杰,这是个高手,看的很通透啊。。。其实之前我也是懵懵懂懂,可能或多或少想到了一些,但是我感觉他这就说的很清楚了[原文]
淘股吧 · 4楼 · 回复

2杰杰 楼主
24-04-10 16:53

打赏
明天应该是一字预期,我比较想要他脱离期货影响走独立
@笔尔森:连板昨天已是冰点,今日去试错新龙,但通灵不放量真的不敢进去,今天没打到深中华,一旦明天老龙反抽2板,杰兄就可以躺着数板了。[原文]
淘股吧 · 5楼 · 回复

股海老顽童666

24-04-10 16:55

打赏
@2杰杰 杰杰,通灵还是要放出4个亿左右的量才好跟进吧?
淘股吧 · 6楼 · 全部回复(4)

笔尔森

24-04-10 16:57

打赏
龙头战法我不怎么理解,更多的喜欢做反抽,2月22亚世二板出了克莱,12月22日捷荣二板出了亚世,我都是根据反抽板判断情绪,不知道杰兄认不认可这逻辑。
淘股吧 · 7楼 · 全部回复(14)

三变

24-04-10 17:02

打赏
哪位大佬啊
@2杰杰:挺强的,本来想推荐你们认识一下大佬,但是这里好像不让[原文]
淘股吧 · 8楼 · 回复

2杰杰 楼主
24-04-10 17:20

打赏
最好是换手一次呗不然预期不要太高,不用格局
@股海老顽童666@2杰杰 杰杰,通灵还是要放出4个亿左右的量才好跟进吧?[原文]
淘股吧 · 9楼 · 回复

2杰杰 楼主
24-04-10 17:21

打赏
可以的,反抽板的本质就是因为情绪好,拉老龙反抽
@笔尔森:龙头战法我不怎么理解,更多的喜欢做反抽,2月22亚世二板出了克莱,12月22日捷荣二板出了亚世,我都是根据反抽板判断情绪,不知道杰兄认不认可这逻辑。[原文]
淘股吧 · 10楼 · 回复

股海老顽童666

24-04-10 17:24

打赏
我觉得认识你就够了
@2杰杰:挺强的,本来想推荐你们认识一下大佬,但是这里好像不让[原文]
淘股吧 · 11楼 · 回复

红红红长红红红火火

24-04-10 17:24

打赏
不是淘股吧?
@股海老顽童666:杰杰,这是个高手,看的很通透啊。。。其实之前我也是懵懵懂懂,可能或多或少想到了一些,但是我感觉他这就说的很清楚了[原文]
淘股吧 · 12楼 · 回复

股海老顽童666

24-04-10 17:26

打赏
这个我也不知道哦,杰杰知道
@红红红长红红红火火:不是淘股吧?[原文]
淘股吧 · 13楼 · 回复

丁蟹9527

24-04-10 17:30

打赏
@股海老顽童666 通灵没进去?
@股海老顽童666@2杰杰 杰杰,通灵还是要放出4个亿左右的量才好跟进吧?[原文]
淘股吧 · 14楼 · 回复

陶羨令

24-04-10 18:04

打赏
真的是这样,最近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原来冥冥之中也有和我一样想法的人,也印证了我的想法,加油!
淘股吧 · 16楼 · 回复

虾虾老表

24-04-10 19:11

打赏
我打了个中电,但感觉中电也不像节点的感觉
淘股吧 · 17楼 · 回复

2022飞鸟

24-04-10 19:21

打赏
老师今天干了什么?
@2杰杰:可以的,反抽板的本质就是因为情绪好,拉老龙反抽[原文]
淘股吧 · 18楼 · 回复

2杰杰 楼主
24-04-10 19:46

打赏
莱绅通灵
@2022飞鸟:老师今天干了什么?[原文]
淘股吧 · 19楼 · 回复 1

jsjshshshh

24-04-10 19:46

打赏
杰哥,龙空龙的买点就是等退潮后的情绪回暖买最高标吗,然后卖点就是断板那一天是吗。
@2杰杰:可以的,反抽板的本质就是因为情绪好,拉老龙反抽[原文]
淘股吧 · 20楼 · 回复

2杰杰 楼主
24-04-10 19:50

打赏
龙头不一定是连板的,其他说的没问题,这个就是大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jsjshshshh:杰哥,龙空龙的买点就是等退潮后的情绪回暖买最高标吗,然后卖点就是断板那一天是吗。[原文]
淘股吧 · 21楼 · 回复

断气海星

24-04-10 20:05

打赏
感谢杰哥分享,逻辑太强了,抄在本子上没事看两遍
淘股吧 · 22楼 · 全部回复(2)

突飞猛进202307

24-04-10 20:17

打赏
老师,和胜股份 咋样
@2杰杰:龙头不一定是连板的,其他说的没问题,这个就是大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原文]
淘股吧 · 23楼 · 回复

丁蟹9527

24-04-10 21:06

打赏
@2杰杰

@2杰杰:莱绅通灵[原文]
淘股吧 · 24楼 · 回复

2杰杰 楼主
24-04-10 21:08

打赏
认真
@断气海星:感谢杰哥分享,逻辑太强了,抄在本子上没事看两遍[原文]
淘股吧 · 25楼 · 回复 1
正在加载中
写评论
51
1/2
奥妮奥

24-04-19 07:45

0
最近大盘量差小所以玩300票
奥妮奥

24-04-19 07:12

0
哈三联看量提前位置开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