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战教学第66篇:本人打最强战法悟道全过程无保留分享

24-03-24 12:36 48793次浏览
战神李正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选择打最强战法?

中国古代,有个买椟还珠的故事,当年退学炒股老师出了著名的心法篇:我和小明,很多人都深以为然,觉得炒股就要
做模式内的操作,不要随意操作,不要被心里的魔鬼左右,这个对不对呢,非常对。但是光有这个有什么用?
模式内的操作?那模式呢?对于模式的评分有3个标准:
第1,盈亏比,比如盈亏比最大的就是龙头战法,做错一个龙头亏10几个点,做对一个龙头可能就翻倍了。
第2,胜率,你买10次股,成功7次,胜率就是70.
第3,机会率,就是你这个模式是天天有,比如首板,还是半个月才有一次,比如反核?

退学老师在2017年的时候,一会做新股,一会做首板,一会做弱转强,一会做打最强,4种模式混在一起,做着做着新高了,
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他从3万到100万中间的过程是很坎坷的,因为各种模式都做,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回撤,哪怕4种模式
都很优秀那也做不到尽善尽美。那么在2018年的时候,他100万到1000万就那么几个月,一下子就到了,这跟前面的艰难新高
形成鲜明的对比,感觉是行云流水,浑然天成。

很多朋友说,我这个人的总结能力比较强,跟大家说句真心话,我智商测了135,悟性最多只能算中上,跟那些顶尖的逻辑派
差距很大,而在性格上,我跟大家一样,又有一些致命缺陷,比如喜欢重仓,比如管不住手等等,所以我最后只剩下一个优点,
就是总结能力。那我是怎么发现退学老师的打最强呢,为什么其他人都没发现???

刚刚说了,退学老师用4种模式的时候,我也学不会,因为你不知道他第2天会用哪种模式,也不知道他的内心真实活动,但是如果
他只用一种模式,我是非常非常敏感的,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走了很多弯路,职业16年,我几乎把所有炒股方法全部学了一遍,所以
退学老师当时只用一种模式,4个月200万做到1000万,我第1时间就反应过来了,这就是买椟还珠的珍珠,心法篇我和小明是一个漂亮
的盒子,但是真正的夜明珠是打最强模型。
如下图所示:
这是原版的退学老师买卖的股票,那么我马上用自己超强的总结能力,去提炼精华。
第1个核心思路,选股怎么选的,有没有共同点。
第2个核心思路,买股怎么买的,买点有没有什么诀窍?
第3个核心思路,卖股如何卖在最高和次高?
第4个核心思路,当时退学老师还不知道情绪周期,那么这种打最强受不受情绪周期影响?
第5个核心思路,这个模型跟主流热点题材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第6个核心思路,这种模型有没有失败的案例,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带着上面6个问题,我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越往下研究,就越有一些神奇的发现,比如打最强和龙头股之间的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里可以透露一些,比如龙头股全部来自于打最强,我来构建一个虚拟的武侠世界,这个世界排名第1的家族叫战神家族,战神里面所
有的成员全部都是打最强,那么这个世界的帝王也就是龙头股,只有这个战神家族的人可以继承,但是战神家族出来的人,只能有一个成为帝王,比如战神机电,比如战神精工,但是其他战神都有各自的使命。
那么成为帝王的龙头股对家族的依赖性大不大?答案是不大,因为战神家族的分支比如天神分部出了一位帝王,那么这个天神分部以这个帝王为荣,这个天神分部如果够强大,那么会对帝王形成更多的帮助,那么就算这个分部不够强大,帝王尊贵的地位也稳压战神家族一头,情绪周期是什么,情绪周期是皇后,这就是为什么龙头股跟情绪周期关系如此紧密的原因,那么题材周期是什么,题材周期是战神家族里的女主人,这就是为什么打最强战法跟题材周期如此紧密的原因。
那么战神家族里出来的大部分都是战神,总会有几个战斗力不强的,比如从小体弱多病,或者是曾经被重伤过,那么打最强战法在遇到
战神家族里出现的这种老弱病残要进行陷阱规避,哪怕你成功率极高,大部分都是战神,但是这个家族里总会有战力不强的成员,合情合理。

思路到了这里,直接解决了情绪周期,题材周期,股票陷阱的问题,那还剩下什么,剩下选股和买卖点就全部解决了。
选股和买卖点怎么选?非常简单,选战神家族里最强的分部,最强的1到2个分部才能出现真正的战神,选股解决了。
最后是买卖点,买卖点,战神和帝王其实百分之90一样,只有百分之10不同,不同的百分之10,就是帝王也就是龙头股有预期差,
而战神的预期差是家族分部给的,家族强战神才强,这里最最经典的案例就是孙悟空老师做的华扬联众
这个五板,按照打最强战法,我一定会在涨停买入,但是孙悟空老师5个点就买了,那是把他当帝王做或者是家族接班人做了,打
最强的选股和帝王一样,卖点和帝王一样,只有买点有百分之10不同,因为帝王有2个选择,预期差和打最强,而打最强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打最强,一般不用预期差。

以上就是我打最强悟道的全部完整过程,包括打最强的选股,买点,卖点,情绪周期,题材周期,遇到的陷阱
如何解决总共六个部分,所以写了龙头战法之独立交易系统打最强战法这个完整版。大家看完我今天
写的这篇文章后,再去看完整版估计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更上一层楼。

可能上周做的比较好,所以上周的评论达到了1000,但是点赞只有200多,说明大部分跟我一样打最强的粉丝朋友都特别懒,所以
我希望大家本周评论继续保持,有问题评论区尽管问,我每个都会回答的,但是能不能多一些点赞和催播,我希望一周后可以跟大家
在直播间见面,最后祝大家接下来一周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694
评论(1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知我知111

24-03-29 11:07

0
受教
战神李正光

24-03-29 11:06

2
关于顺威我上面说了很多很多了,没东西说了,多看几遍我说的
寻觅无止境

24-03-29 11:06

0
明白了,谢谢,找到实际换手率了
重反

24-03-29 11:04

0
干货
么么么么呢么me

24-03-29 11:04

0
这一轮没上宁科和华生确实比较难做
黑色幽默11

24-03-29 11:04

0
老师好,这段话能举个例子详细写一下吗?
汉荣连阳连连念

24-03-29 11:03

0
预期差,只懂字面意思,谁的预期与谁的预期的差?  可否量化这个差?
章鹏

24-03-29 11:03

0
我反思了 就是管不住手
陪声特

24-03-29 11:03

0
老师,顺威的左侧套牢盘非常远,已经消化差不多。但华体左侧是很近的放量大阴线。所以昨晚在选股时,排除了华体,保留了顺威,但老师之前说华体比顺威好,也是不解。
战神李正光

24-03-29 10:59

19
你们还记得我在完整版里说过,每一轮情绪周期的倒数第2天最难做,当时有同学问我为什么,
我说下为什么。因为一波周期总龙死亡日(断板那天),这天其实有打最强股票,特别是走分离的,
抗住分歧的,先跌后涨的打最强股是可以上的,甚至是衰退期的第2天亏钱效应最大的第2天都可以上,为什么,
因为市场有个高低切的需要,高位的股死光了,资金做低位补涨和切换是不是合情合理?甚至于说,
整个市场亏钱效应最大的衰退期都可以做打最强,这是打最强穿越情绪周期的魅力。

但是,唯独在每波正向周期的倒数第2天,第3天是最难做的,为什么?
因为你的周期跟本轮周期的龙1,龙2是重叠的,你是在别人的周期里。比如一个龙头9个涨停,第10天死了。
那么哪天最难做?第8,第9两天最难做。整个市场情绪周期看起来最差的是第10,第11和第12天,但是这3天的
成功率都要远远大于第8,第9天,明白了吗?那2天其实是属于盲点,因为情绪周期来说,那2天是很强的,至少
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但是对于打最强来说,这波周期到了尾声,已经很难很难操作了。

以上这段话绝对干货,献给有缘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