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战教学第66篇:本人打最强战法悟道全过程无保留分享

24-03-24 12:36 48784次浏览
战神李正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选择打最强战法?

中国古代,有个买椟还珠的故事,当年退学炒股老师出了著名的心法篇:我和小明,很多人都深以为然,觉得炒股就要
做模式内的操作,不要随意操作,不要被心里的魔鬼左右,这个对不对呢,非常对。但是光有这个有什么用?
模式内的操作?那模式呢?对于模式的评分有3个标准:
第1,盈亏比,比如盈亏比最大的就是龙头战法,做错一个龙头亏10几个点,做对一个龙头可能就翻倍了。
第2,胜率,你买10次股,成功7次,胜率就是70.
第3,机会率,就是你这个模式是天天有,比如首板,还是半个月才有一次,比如反核?

退学老师在2017年的时候,一会做新股,一会做首板,一会做弱转强,一会做打最强,4种模式混在一起,做着做着新高了,
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他从3万到100万中间的过程是很坎坷的,因为各种模式都做,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回撤,哪怕4种模式
都很优秀那也做不到尽善尽美。那么在2018年的时候,他100万到1000万就那么几个月,一下子就到了,这跟前面的艰难新高
形成鲜明的对比,感觉是行云流水,浑然天成。

很多朋友说,我这个人的总结能力比较强,跟大家说句真心话,我智商测了135,悟性最多只能算中上,跟那些顶尖的逻辑派
差距很大,而在性格上,我跟大家一样,又有一些致命缺陷,比如喜欢重仓,比如管不住手等等,所以我最后只剩下一个优点,
就是总结能力。那我是怎么发现退学老师的打最强呢,为什么其他人都没发现???

刚刚说了,退学老师用4种模式的时候,我也学不会,因为你不知道他第2天会用哪种模式,也不知道他的内心真实活动,但是如果
他只用一种模式,我是非常非常敏感的,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走了很多弯路,职业16年,我几乎把所有炒股方法全部学了一遍,所以
退学老师当时只用一种模式,4个月200万做到1000万,我第1时间就反应过来了,这就是买椟还珠的珍珠,心法篇我和小明是一个漂亮
的盒子,但是真正的夜明珠是打最强模型。
如下图所示:
这是原版的退学老师买卖的股票,那么我马上用自己超强的总结能力,去提炼精华。
第1个核心思路,选股怎么选的,有没有共同点。
第2个核心思路,买股怎么买的,买点有没有什么诀窍?
第3个核心思路,卖股如何卖在最高和次高?
第4个核心思路,当时退学老师还不知道情绪周期,那么这种打最强受不受情绪周期影响?
第5个核心思路,这个模型跟主流热点题材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第6个核心思路,这种模型有没有失败的案例,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带着上面6个问题,我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越往下研究,就越有一些神奇的发现,比如打最强和龙头股之间的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里可以透露一些,比如龙头股全部来自于打最强,我来构建一个虚拟的武侠世界,这个世界排名第1的家族叫战神家族,战神里面所
有的成员全部都是打最强,那么这个世界的帝王也就是龙头股,只有这个战神家族的人可以继承,但是战神家族出来的人,只能有一个成为帝王,比如战神机电,比如战神精工,但是其他战神都有各自的使命。
那么成为帝王的龙头股对家族的依赖性大不大?答案是不大,因为战神家族的分支比如天神分部出了一位帝王,那么这个天神分部以这个帝王为荣,这个天神分部如果够强大,那么会对帝王形成更多的帮助,那么就算这个分部不够强大,帝王尊贵的地位也稳压战神家族一头,情绪周期是什么,情绪周期是皇后,这就是为什么龙头股跟情绪周期关系如此紧密的原因,那么题材周期是什么,题材周期是战神家族里的女主人,这就是为什么打最强战法跟题材周期如此紧密的原因。
那么战神家族里出来的大部分都是战神,总会有几个战斗力不强的,比如从小体弱多病,或者是曾经被重伤过,那么打最强战法在遇到
战神家族里出现的这种老弱病残要进行陷阱规避,哪怕你成功率极高,大部分都是战神,但是这个家族里总会有战力不强的成员,合情合理。

思路到了这里,直接解决了情绪周期,题材周期,股票陷阱的问题,那还剩下什么,剩下选股和买卖点就全部解决了。
选股和买卖点怎么选?非常简单,选战神家族里最强的分部,最强的1到2个分部才能出现真正的战神,选股解决了。
最后是买卖点,买卖点,战神和帝王其实百分之90一样,只有百分之10不同,不同的百分之10,就是帝王也就是龙头股有预期差,
而战神的预期差是家族分部给的,家族强战神才强,这里最最经典的案例就是孙悟空老师做的华扬联众
这个五板,按照打最强战法,我一定会在涨停买入,但是孙悟空老师5个点就买了,那是把他当帝王做或者是家族接班人做了,打
最强的选股和帝王一样,卖点和帝王一样,只有买点有百分之10不同,因为帝王有2个选择,预期差和打最强,而打最强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打最强,一般不用预期差。

以上就是我打最强悟道的全部完整过程,包括打最强的选股,买点,卖点,情绪周期,题材周期,遇到的陷阱
如何解决总共六个部分,所以写了龙头战法之独立交易系统打最强战法这个完整版。大家看完我今天
写的这篇文章后,再去看完整版估计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更上一层楼。

可能上周做的比较好,所以上周的评论达到了1000,但是点赞只有200多,说明大部分跟我一样打最强的粉丝朋友都特别懒,所以
我希望大家本周评论继续保持,有问题评论区尽管问,我每个都会回答的,但是能不能多一些点赞和催播,我希望一周后可以跟大家
在直播间见面,最后祝大家接下来一周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694
评论(1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战神李正光

24-03-29 19:31

2
你说的是1分钟成交量的问题,如果3板是无量一字板,那3板的量不看也行,但是你说的,3板加上2板,这个不合理,因为这是2分钟,如果你3板加2板的话,就要除以2,如果只算2板17万的话,只要乘以1.5倍,差不多等于27万,也就是说,4板的第1分钟,如果超过27万有出货嫌疑,结果是34万,大于27万,但是这里讲到的是,1分钟成交量判断出货的问题,如果说打最强就简单了,
这股要打最强也是3板,3板打不到那就拉倒,4板这么弱,肯定不会是打最强,所以不管出不出货,第4天都不买,4板买股
只有一种情况就是预期差,但是很明显,他没有预期差,预期差的问题以后我会教。
战神李正光

24-03-29 19:25

2
最丑的形态两种,一种左侧平台套牢盘,好多股都上不去,一种是前面放巨量的位置比较近,就有很多砸盘。
然后很多粉丝说,华生科技也很丑,这个我不同意,华生只能说形态不够完美,绝对算不上丑,如果一个完美
的形态100分,华生打个80分是有的
心之逸

24-03-29 18:38

0
请问下什么样的形态算丑?
SinclairYu

24-03-29 18:15

0
正在拜读老师的文章《实战教学第45篇:一分钟绝招之成交量篇》,结论:1分钟量能大于昨日最大成交量1.7的就有出货嫌疑。最近科森科技吃了大面。请教老师,科森科技3月27日三板是无量一字板,3月28日开盘1分钟成交量是31.15万,3月27日三板一字板开盘1分钟的是3.53万也是全天最大分时量,3月26日二板开盘1分钟成交量是15.89万,那么判断3月28日开盘1分钟的的成交量是不是有出货嫌疑,是不是应该除以二板的前一分钟成交量呢,还是把二三板一分钟的量加起来呢?
百炼成牛

24-03-29 17:46

0
哪位老师知道哪个券商的自动单能设置炸板回封的?手速和心理因素影响太大了
星星之火牛B

24-03-29 17:29

0
龙虎榜看一下是谁的席位就知道几点要准备卖了
Tigerwang234

24-03-29 17:22

0
李师您好,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1、在板块同身位的几个票开盘都是一字,但封单大小不一。如果封单较弱的票开板释放分歧后回复,但封单大的未开板,此时打板相对弱的回封票算打最强吗?还是要等封单大的票开板后打回封算打最强?比如今天的中信海直华体科技顺威股份。暂且不考虑低空经济已经演绎到末期的这种情况。2、昨晚发酵的小米汽车,今天开盘凯众股份无锡振华都是首板一字,盘中分歧回封T字板,这种算打最强吗?
章鹏

24-03-29 17:19

0
我和你一样 也买了 但是我竞价没有走 直接地天拉上来 我才走的
wlx362205云飞

24-03-29 16:53

0
多谢老师,我已经订阅了,幸好今天买了1手顺威股份,望以后多指导。
股市牛情

24-03-29 16:41

0
是的,我昨天买的逻辑就是亚振家居爱丽家居pk,竞价完爱丽一字胜出、我直接就干了,如果今天这个竞价结果,你持有仓位,会怎么处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