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让我们一起来读诗读文读史吧。哈哈。
0
烟叔一直以来不是就主打一个真实么?都是可以被复制的。
1
《交易篇》有不错的更新,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发现版聊贴还是蛮好的。可以做推送。哈哈。
0
炒股学不了 学点文笔也不错😊
0
重新看了一下去年关注的博主 感觉还是你真实 肉体是不知道 灵魂被你吸引了呢
0
我发现大家对于《玄学篇》的兴趣是最少的。哈哈。其实个人蛮喜欢的。
0
野史篇的文章我和小童鞋们都很喜欢。他们每天30分钟读完诗词篇人生篇就泡在野史篇里。
0
难得给留个封板机会呀。早上一直泡在野史篇中,见到封板机会不能退
0
特别感谢
@joem123 的童鞋再次封板。好吧,很快烟叔就能记住直接艾特出来了。哈哈。
0
午盘和盘后,鉴股馆随时营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