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还是看大家赚钱好了。猥琐基调。
0
叔,周末逛了一圈股吧,突然冒出个想法,明天高抛后想去资源股避一下,等分歧再进ai,是不是太保守了
0
@今晚打老虎G 以前《个股篇》好像有收录,刚又弄了一些。自己去看吧。
1
能力圈不是拿金箍棒在地上画个圈,说待在里面不要出去,外面有妖怪。能力圈是:诚实对自己,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0
昨天普京在电视讲话中已经明确说了:第一、凶手杀完人后就直奔乌克兰;第二、现在无论是凶手的口供还是情报部门得到的信息,充分表明他们将在乌克兰有人接应;这两个信息是完全真实的,和俄罗斯情报部门的行动完全一致,所以你说是谁干的?
这不简直太清晰了吗?我们再罗列所有的证据,这些证据都不是凭空想出来的,是全世界都看着的。1、美国事先知道情报;2、案发后美国第一时间澄清不是自己和乌克兰干的;3、美国的情报系统非常诡异,他们的准确性是有选择性的,关键在于是不是自己干的;
4、美国斩钉截铁的说是IS干的;5、美国发出指令后,IS第一时间响应说是自己干的;6、凶手落网后很明显不是狂热宗教恐怖分子,看着根本不像是IS的人;
0
我们再看看,这次恐怖袭击之后,美国的态度:第一步,表明不是自己干的,第一时间澄清此地无银三百两;第二步,表明和乌克兰绝无关系,也就是说隔壁阿二不曾偷;第三步,表明自己事先知道情报;第四步,在不透露任何证据和信息的前提下,斩钉截铁的告诉所有人,就是
ISIS 干的。接着诡异的事情出现了,就在美国宣布是ISIS干的后,ISIS马上跳了出来,和美国进行了完美配合,接上美国的话,宣布对莫斯科的恐怖袭击负责。
0
昂,叔我会拿好的,以前没拿住的荣科,商洛都飞了,有机会我试着做做t看,明天应该是低开,,感觉不太好做T
0
1
以后鉴股之后,大家都不用特意去回复表示感谢之类的话。特别是银粉童鞋。烟叔也不会跟你们客气,当家里人就好了。节约系统资源。哈哈。普粉灌灌水刷刷存在感还是可以的。
11
以上两个跟帖都是可以刷赞的,让更多的童鞋可以看到烟叔这里的游学指南吧。希望大家和烟叔一起愉快游学,共同进步吧。有价值的主贴和跟帖你们都是可以随手点赞的。点亮她们。你们的点赞,也可以让烟叔看到哪些是你们所喜欢的内容。或许,也会有有意推送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