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两个都没太大的兴趣。就看看吧。
0
我持股一般不超过3个,一般第三个还多是压舱石,现阶段还属于满仓单吊抢钱阶段。等我不敢满仓单吊的时候也是转为防守阶段了。
0
今天中文和亚康更注重哪个呢?
0
涨停天天都会有,今天不会少于二个
2
每次梦到代码都一般都有涨停。知天命也还是可以有梦的。万一实现了呢?
0
烟兄还没过做梦的年令吗?本来想今天去抄你的底
0
其实人民日报打call,就看人民买不买账了。开得太高,容易被兑现,就看兑现一波后的承接吧。有风报比或可考虑。
0
今天又醒的很早,梦到了固高,先大涨,后大跌,最后又收在零轴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