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版聊篇》风雪压我两三年,我笑风轻雪如棉

24-03-23 08:28 15129次浏览
半只烟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雪压我两三年,竟敢白嫖不给钱。

我骂风雪不要脸,风雪打我两三拳。

我说风雪别太狂,拔刀劈向风雪床。

风雪光脚满地跑,叫我冷静好商量。

一次至少五百文,算来该给十万钱。

风雪听罢嫌太贵,说要告我乱收费。

我草这个吝啬鬼,一百块都不想给。

当初拿她当宝贝,老叔想想都后悔。

索性打断她的腿,扔进阴沟吃粪水。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只烟l

24-03-25 07:59

0
两个都没太大的兴趣。就看看吧。
半只烟l

24-03-25 07:58

0
@散修一枚 我做致尚的时候你就可以搞得润电子的啊。
半只烟l

24-03-25 07:57

0
我持股一般不超过3个,一般第三个还多是压舱石,现阶段还属于满仓单吊抢钱阶段。等我不敢满仓单吊的时候也是转为防守阶段了。
小以

24-03-25 07:19

0
今天中文和亚康更注重哪个呢?
小以

24-03-25 07:17

0
涨停天天都会有,今天不会少于二个
半只烟l

24-03-25 07:13

2
每次梦到代码都一般都有涨停。知天命也还是可以有梦的。万一实现了呢?
小以

24-03-25 07:09

0
烟兄还没过做梦的年令吗?本来想今天去抄你的底
半只烟l

24-03-25 07:01

0
其实人民日报打call,就看人民买不买账了。开得太高,容易被兑现,就看兑现一波后的承接吧。有风报比或可考虑。
半只烟l

24-03-25 06:31

0
今天又醒的很早,梦到了固高,先大涨,后大跌,最后又收在零轴附近。
半只烟l

24-03-25 05:56

0
@DTXUAN 那是因为你拿的高新是主线的核心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