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24-03-22 00:51 8016次浏览
场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不再执着
入市快3年(6月份)
随着理解力的提升认知的提升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板块周期,情绪周期,龙头、补涨、轮动都能看懂,也能看懂80%高标为什么涨停,涨停板的意义!但,为什么一直亏钱?????
好累好累,疲惫不堪!精神分裂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哪?人生的意义?
我已失去了学的动力
我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迷茫
我似乎什么都懂,但越懂亏更多
我压力很大、想一夜暴富,虽知道慢就是快!
看对了行情,但又做不对
我自认为理解力比一般人强
但,股市理解力才是入门
更难的是控制力和执行力;
就是人性:贪婪、恐惧、急爆、冲动
入门快3年,什么都懂了!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jue213

24-03-22 10:02

2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赚钱才是硬道理,凡是亏钱的说明自己错了 
曾经我也以为我能够轻松每个月20%,但是事实却是一直都不行,直到这个月我才知道自己错在哪
交割单不会骗人的, 亏损那就说明自己肯定有地方错了,只是你一直不肯承认而已
反面人生

24-03-22 09:54

0
没把握好理解传统和创新
六月虎

24-03-22 09:16

1
赚不到钱就是没懂!!!
时至则行

24-03-22 08:51

3
正确还是错误,有用还是没用,判卷的老师是市场不是自己。
mumu的木木

24-03-22 08:36

1
我2014年入市场,到现在几十万学费不止了。依然没有放弃。。
五柳不閑生

24-03-22 08:28

7
桃县老师讲的都是无用信息。懂得都懂。
天晴一天

24-03-22 08:27

1
可能没真正看懂
不可能打死

24-03-22 07:36

0
有用的
不可能打死

24-03-22 07:36

0
同样如此,大家相互交流一下
我的分析,就是第一没有按计划执行,二就是仓位管理
小学徒zzz

24-03-22 06:27

13
有没有怀疑自己学的都是没用的,是淘县老湿忽悠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