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赚钱才是硬道理,凡是亏钱的说明自己错了
曾经我也以为我能够轻松每个月20%,但是事实却是一直都不行,直到这个月我才知道自己错在哪
交割单不会骗人的, 亏损那就说明自己肯定有地方错了,只是你一直不肯承认而已
0
没把握好理解传统和创新
1
赚不到钱就是没懂!!!
3
正确还是错误,有用还是没用,判卷的老师是市场不是自己。
1
我2014年入市场,到现在几十万学费不止了。依然没有放弃。。
1
可能没真正看懂
0
有用的
0
同样如此,大家相互交流一下
我的分析,就是第一没有按计划执行,二就是仓位管理
13
有没有怀疑自己学的都是没用的,是淘县老湿忽悠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