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线淘汰率就是那么高啊,炒股暴富只是非常小概率事件而已
1
第一不要高频交易 第二 要提高认知 只做自己的模式第三要做到知行合一 第四要做好仓位管理 进可攻退可守 剩下的交给时间
0
3月20号你自己已经告诉自己,唯一才是出路
1
看懂只是入门,而且看懂后还有无数个维度的加持可能还不知道,不懂,多数人不断亏损不放弃的原因都是觉得自己懂了,很快就能实现盈利,一直坚持后发现自己看懂的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些都不是重点。 更难的是你能提前看懂并且能做到,做到这个最难了,人性,性格,情绪等等都需要磨练,短线大多数人都是需要很多年才能真正入门,只有少数天才能在2-3年能做到,如果生活没有保障退出是正确的,不想放弃,等生活稳定可以再尝试。
1
早退出 早享受,股市不是发财的地方 是亏钱的地方
1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恭喜施主获得重生。
5
先降低预期放松自己,平静下来之后好好想想你真的对本质理解了吗,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来形容你的交易系统会是那句话?肯定不是具体什么补涨、轮动。。。被术层面的东西缠住就不会顿悟出真正有用的东西,大道至简股市同样适用。好好去感受行情是怎么酝酿起来到高潮的,然后又怎么结束,比如今天的下跌应当是可以提前预判出来的,把买一个重要的节点信号把握住就能做好。 反正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如果实在不行就退出,不要留下遗憾就行,毕竟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加油💪
0
加法学够了,不是得做减法?不能什么钱都想赚,只赚自己把握最大的
0
刚来股市,都想成为一路游资,后来发现能满足自己的物质欲望,也不错了
1
借用别的老师的话说,用小钱只做一个模式用1~2年的时间去实践模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