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加油
0
哈哈哈,老师不给力也
2
很多人都喜欢说市场永远是对的,喊口号似的。市场是谁,凭什么永远对?所以我的理解这句话就一个意思,愿赌服输,你赌输了而已
0
退出永远都是对的,如果真退了 你也就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小明,这个市场待的越久,越觉得钱是真难挣。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加油,兄
2
做短线的,要么富要么死,没有第三条路
做趋势分仓还有不赚不亏的可能,短线没有
短线难在都是自己摸索,没有别人指导,有时候连错都不知道错在哪
0
这个钱太难挣了,光那些狗屁理论没有用!我看下边还是一大堆的假大空的理论!
1
找几个靠谱的看不就行了,多了也看不过来
1
稳定盈利要求的是有稳定的选股、稳定的买点、稳定的卖点,稳定的仓位,你好像觉得自己已经懂了很多,但有真正形成自己一套稳定的模式吗?
0
退出是正确的选择!
精力可以用在其他方向,收获一定比股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