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24-03-22 00:51 8012次浏览
场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不再执着
入市快3年(6月份)
随着理解力的提升认知的提升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板块周期,情绪周期,龙头、补涨、轮动都能看懂,也能看懂80%高标为什么涨停,涨停板的意义!但,为什么一直亏钱?????
好累好累,疲惫不堪!精神分裂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哪?人生的意义?
我已失去了学的动力
我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迷茫
我似乎什么都懂,但越懂亏更多
我压力很大、想一夜暴富,虽知道慢就是快!
看对了行情,但又做不对
我自认为理解力比一般人强
但,股市理解力才是入门
更难的是控制力和执行力;
就是人性:贪婪、恐惧、急爆、冲动
入门快3年,什么都懂了!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也很累

24-03-22 10:53

0
加油加油
我也很累

24-03-22 10:52

0
哈哈哈,老师不给力也
欢乐猪

24-03-22 10:49

2
很多人都喜欢说市场永远是对的,喊口号似的。市场是谁,凭什么永远对?所以我的理解这句话就一个意思,愿赌服输,你赌输了而已
王理想T

24-03-22 10:45

0
退出永远都是对的,如果真退了 你也就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小明,这个市场待的越久,越觉得钱是真难挣。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加油,兄
jujue213

24-03-22 10:40

2
做短线的,要么富要么死,没有第三条路 
做趋势分仓还有不赚不亏的可能,短线没有
短线难在都是自己摸索,没有别人指导,有时候连错都不知道错在哪
趋势如刀

24-03-22 10:37

0
高手们都是在反复的崩溃中走出来的
sunchang

24-03-22 10:33

0
这个钱太难挣了,光那些狗屁理论没有用!我看下边还是一大堆的假大空的理论!
风枫疯風

24-03-22 10:31

1
找几个靠谱的看不就行了,多了也看不过来
Jax8907

24-03-22 10:30

1
稳定盈利要求的是有稳定的选股、稳定的买点、稳定的卖点,稳定的仓位,你好像觉得自己已经懂了很多,但有真正形成自己一套稳定的模式吗?
唐人牧马

24-03-22 10:30

0
退出是正确的选择!
精力可以用在其他方向,收获一定比股市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