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24-03-22 00:51 8010次浏览
场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不再执着
入市快3年(6月份)
随着理解力的提升认知的提升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板块周期,情绪周期,龙头、补涨、轮动都能看懂,也能看懂80%高标为什么涨停,涨停板的意义!但,为什么一直亏钱?????
好累好累,疲惫不堪!精神分裂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哪?人生的意义?
我已失去了学的动力
我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迷茫
我似乎什么都懂,但越懂亏更多
我压力很大、想一夜暴富,虽知道慢就是快!
看对了行情,但又做不对
我自认为理解力比一般人强
但,股市理解力才是入门
更难的是控制力和执行力;
就是人性:贪婪、恐惧、急爆、冲动
入门快3年,什么都懂了!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贵州老股牛

24-03-22 11:27

0
退出吧股市不是一般人玩的地方
场口人

24-03-22 11:22

0
兄的分析正是我内心想的。兄,一起加油
场口人

24-03-22 11:20

0
加油,兄
场口人

24-03-22 11:20

0
兄,一起加油吧
场口人

24-03-22 11:19

0
兄,加油
场口人

24-03-22 11:19

0
兄,提醒的对🙏
场口人

24-03-22 11:18

0
谢兄
场口人

24-03-22 11:18

0
兄,说的对🙏
晚霞孤鹜齐飞

24-03-22 11:04

1
我觉得离开一段时间也不错,人的认知提升过程是潜意识层面的,需要时间去消化,吸收,重塑。换个角度想就跟割肉差不多,远离那些给自己带来负面情绪的事物,放空自己,重整旗鼓,以退为进也是一种进步啊。
作手温成2022

24-03-22 11:00

0
没控制好自己就是没真正的懂,你说的懂只是你自以为是的懂,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有你自己,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