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24-03-22 00:51 8009次浏览
场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不再执着
入市快3年(6月份)
随着理解力的提升认知的提升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板块周期,情绪周期,龙头、补涨、轮动都能看懂,也能看懂80%高标为什么涨停,涨停板的意义!但,为什么一直亏钱?????
好累好累,疲惫不堪!精神分裂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哪?人生的意义?
我已失去了学的动力
我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迷茫
我似乎什么都懂,但越懂亏更多
我压力很大、想一夜暴富,虽知道慢就是快!
看对了行情,但又做不对
我自认为理解力比一般人强
但,股市理解力才是入门
更难的是控制力和执行力;
就是人性:贪婪、恐惧、急爆、冲动
入门快3年,什么都懂了!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场口人

24-03-22 15:15

0
兄,说的对
蒋愚

24-03-22 15:01

0
初生牛犊不怕虎,刚入市一直充满干劲,不停学。
学到后面了,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懂了,又好像什么都不懂。
当自己某一个月凭借技术赚了一笔,下个月同样的技术又亏回去了。瞬间迷茫了,第一次怀疑自己所坚守的是不是对的。
现在想想,我们都在盲人摸象。所谓的技术、情绪、价值投资只不过是混沌在当下的一个投影,变化是永恒的。
养家老师一直在强调的信念二字,这两个字也是我们能够在市场中达到超脱中最重要的,能够让我们不迷失在自己的欲望里。
希望兄重拾信念,坚持自我。
这个名字很艺术

24-03-22 12:57

0
我才22岁,22年入市亏了18个了自己存的钱还好有工作不然就废了
超人丛大帅

24-03-22 12:29

0
都是讲道没人真正讲术,一个阶段一种玩法,理解老师,成为老师,超越老师。共勉!
场口人

24-03-22 12:20

2
兄,我也这么觉得,最确定的一次,总觉得是一瞬间的事情,但,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最痛苦和孤独。
短线散客

24-03-22 12:07

0
快悟了
蠢萌大叔

24-03-22 11:57

1
管不住手就是回撤和亏损的最大原因
r一日看尽长安花C

24-03-22 11:54

1
淘县的亿万富翁太多了,神话听得韭菜一愣一愣的。大A这个赌场水太深,基民也好,股民也罢,进得门来一辈子都在为回本努力,最后还是水中月,镜中花。
成月

24-03-22 11:44

1
我也这样想,这股市是魔咒
场口人

24-03-22 11:36

2
不是对错的问题。淘县大多数老师都是正能量的。股票是性格的问题。悟道在悟不在修。只能靠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