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说的对
0
初生牛犊不怕虎,刚入市一直充满干劲,不停学。
学到后面了,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懂了,又好像什么都不懂。
当自己某一个月凭借技术赚了一笔,下个月同样的技术又亏回去了。瞬间迷茫了,第一次怀疑自己所坚守的是不是对的。
现在想想,我们都在盲人摸象。所谓的技术、情绪、价值投资只不过是混沌在当下的一个投影,变化是永恒的。
养家老师一直在强调的信念二字,这两个字也是我们能够在市场中达到超脱中最重要的,能够让我们不迷失在自己的欲望里。
希望兄重拾信念,坚持自我。
0
我才22岁,22年入市亏了18个了自己存的钱还好有工作不然就废了
0
都是讲道没人真正讲术,一个阶段一种玩法,理解老师,成为老师,超越老师。共勉!
2
兄,我也这么觉得,最确定的一次,总觉得是一瞬间的事情,但,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最痛苦和孤独。
0
快悟了
1
管不住手就是回撤和亏损的最大原因
1
淘县的亿万富翁太多了,神话听得韭菜一愣一愣的。大A这个赌场水太深,基民也好,股民也罢,进得门来一辈子都在为回本努力,最后还是水中月,镜中花。
1
我也这样想,这股市是魔咒
2
不是对错的问题。淘县大多数老师都是正能量的。股票是性格的问题。悟道在悟不在修。只能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