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24-03-22 00:51 8007次浏览
场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不再执着
入市快3年(6月份)
随着理解力的提升认知的提升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板块周期,情绪周期,龙头、补涨、轮动都能看懂,也能看懂80%高标为什么涨停,涨停板的意义!但,为什么一直亏钱?????
好累好累,疲惫不堪!精神分裂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哪?人生的意义?
我已失去了学的动力
我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迷茫
我似乎什么都懂,但越懂亏更多
我压力很大、想一夜暴富,虽知道慢就是快!
看对了行情,但又做不对
我自认为理解力比一般人强
但,股市理解力才是入门
更难的是控制力和执行力;
就是人性:贪婪、恐惧、急爆、冲动
入门快3年,什么都懂了!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浅岸

24-03-23 22:42

0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口人

24-03-23 20:44

0
谢谢兄,虚心接受
场口人

24-03-23 18:06

0
望兄指点。怎么发现牛股🙏
我都是后知后觉的
场口人

24-03-23 18:04

0
兄说的对,我就是个傻逼。
2495560408

24-03-23 17:06

0
我看了都不如鱼
风险第一668

24-03-23 11:52

2
老弟啊,这里是黑-----色---链条,有那时间写那么多汉字,这时间都够发现一个牛股了。
吴识炒股

24-03-23 08:57

4
看你写出来的就知道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好不好,什么周期,什么龙头,什么战法,全部都是基于市场的理论支撑而已,强如北神,人家都说了,买入股票上涨的成功率不足50%。那怕是退神,一个天才般的人,打板成功率也不足6成。赚钱需要的是根据市场不断纠错,要的是盈亏比,不是胜率,做到赚时大赚,亏时小亏。你连皮毛都不懂,还什么理解力比人强,逻辑你都搞不懂。
场口人

24-03-22 22:50

0
兄说的对的。谢谢
未得

24-03-22 20:46

1
既然你都要走了 那我就送你一句吧

择时大于择股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买没买到好股票

而是买入的时机错了 类似于 买在阴末 卖在阳极 又或者是 行情好多做 行情差少做

如果买入时机正确 杂毛也能有钱赚 如果买入时机错误 龙头一样有巨面

看得懂你就悟道 一个月5-10个点一年是多少点自己算
林园111

24-03-22 16:53

0
分仓继续干 如果觉得自己对的话 不要认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