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24-03-22 00:51 8006次浏览
场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不再执着
入市快3年(6月份)
随着理解力的提升认知的提升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板块周期,情绪周期,龙头、补涨、轮动都能看懂,也能看懂80%高标为什么涨停,涨停板的意义!但,为什么一直亏钱?????
好累好累,疲惫不堪!精神分裂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哪?人生的意义?
我已失去了学的动力
我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迷茫
我似乎什么都懂,但越懂亏更多
我压力很大、想一夜暴富,虽知道慢就是快!
看对了行情,但又做不对
我自认为理解力比一般人强
但,股市理解力才是入门
更难的是控制力和执行力;
就是人性:贪婪、恐惧、急爆、冲动
入门快3年,什么都懂了!
第一次,有了想退出股市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4-03-24 12:14

0
@吴识炒股 兄好,哪个转发截图发下,帖子下面不是就会有引用的原贴内容吗,若有违规的内容可以通知我们处理,谢谢。
梦想起飞888

24-03-24 12:11

0
你看看那些所谓的老丝炒股的本金有多少就明白了
吴识炒股

24-03-24 12:01

0
@股天乐 论坛的转发设定是不是有问题的啊?就那个鱼大的一句评论,一句肯定,一大帮喷子来喷我,还跑到我帖子里辱骂我,他们是看不到是谁的原贴的吗?我根本就不是评论鱼大的帖子啊,人家发贴那个也没说我什么啊。
小鹅裴紫

24-03-24 11:45

0
干活容易被删减,发不出来。嘿嘿嘿
小鹅裴紫

24-03-24 11:45

0
小资金提仓位管理 ,就知道方向没跑对
hr9500168

24-03-24 11:34

0
兄,可有如何能够缩小范围的方法?求高见
职业炒明

24-03-24 11:00

0
@南瓜鱼 鱼师 龙虎榜下面评论怎么都是黑夏天的
云锦路上的雒神

24-03-24 10:36

4
对于学懂很多却仍亏钱,我提出一个浅显、简单的方法,供大家参考:想想自己是否已足够聚焦?是否减法已做到了极致?换句话说:就是竞价开始后,你的眼睛能看到多少只股票?如果盘面呈现在眼前的超过5只(通常只有2~3只),就证明你每天在看的屏幕界面都设置得有问题,乱花渐欲迷人眼,你还仅是个花心大萝卜而已,恋爱成本不会低,离大成还有一张纸的距离。
yanyuc

24-03-24 07:19

0
1 看懂也分两种吧,难度不是一个层面的
2  希望能说一下当日高标为什么能涨停,我想学一下,不过想到楼主说想退出股市,估计应该只是以为看懂吧
逼波荡漾

24-03-23 22:47

0
凡是对鱼师不敬的,粉丝肯定不依的,好在是误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