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1会如此吗

24-03-21 06:13 1732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连板梯队,一共有24家。7板有两家,永悦和大理。对于永悦来说,在连续两天缩量加速后,今天放量T字板,属于增量晋级。因为是低空经济的连板龙头,板块的中军也有切换,比如前面大涨的万丰高位震荡,新的大票四川九洲 挺身而出,说明这个题材还会继续。同时在艾精工12连板打开空间后,永悦明天有可能继续晋级,如果能一字打出强度更好。对于大理,昨天和前天属于伴生跟随,因为永悦一字,同梯队只有大理可以选择,加上它本身股性也不错。今天本来已经有淘汰趋势,结果盘中板块加强,被反推回封晋级。明天要和永悦进行7进8的PK,估计竞价有点压力。如果竞价能大幅高开,就说明有弱转强晋级的希望;5板今天只有1家,宏达新材 。唯一的5板,神经网络连板龙。今天炸板后回落的幅度比昨天更大,量能也比昨天要放大。开盘分时走势属于弱转强,随后的炸板属于强转弱。因为是唯一的5板,同身位没有晋级对手。明天能否超预期,也不好确定。如果竞价表现一般,就应该谨慎;对与艾艾已经开始加速,明天正常一个顶一字会不会有资金兑现,交给市场决定不过多预判.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正龙田

24-03-22 11:33

0
跟着小柚子吃大肉
天佑w

24-03-21 21:42

2
不在我的视野里
dsxfs

24-03-21 21:35

0
新亚不看嘛?
天佑w

24-03-21 18:52

2
三进四弱转强,五板板上分歧就走了,我看的技术,题材来讲他不是主流否则我也许不走
南沙尹志平

24-03-21 17:40

0
佑佑,我想请教下买入博信和卖出博信的理由是啥
一路长红红红红红

24-03-21 17:14

0
明天看威帝还是威创
韭百万

24-03-21 16:28

0
深信服昨天确实就掉队了,没注意看的东西太多了,还是太莽撞了。
天佑w

24-03-21 16:17

1
kimi前排顶死后排掉队这是昨天就已经高潮的状态
天佑w

24-03-21 16:16

1
两次大分歧基本结束了
韭百万

24-03-21 15:49

0
尾盘跳水前买了kimi的深信服,吃三个点面,有点难受,艾艾精工勾引大半天也只敢上模拟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