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你预判到90%你也不一定会赚钱

24-03-21 15:18 15368次浏览
股海漫行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即使你想到90%你也不一定会赚钱,市场完全跟我想的一样,但我却是饱受折磨的一天。最近运气真是差到爆炸,我好像拿了个假的低空经济。对不起,对不起,尾盘偷流动性,我如果不砸应该还能再冲三四个点的。没想到我这几十万都成最大的卖单。一般肯定格局一下的,但盘中没完的一百多万量化压单实在给我心态搞的有点崩。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步步高阶

24-03-27 11:14

0
你只是没有一个总的逻辑,其实你小逻辑清晰的很,这就足够了!大逻辑你要清晰可以为众人师,去哈佛演讲了!像你学
爱拼双祺

24-03-27 01:16

0
谦虚了
丶勿忘初心

24-03-26 21:29

0
兄请教一下。你买股是图形还是逻辑。还是两者都看。
似水骄阳999

24-03-26 21:22

0
@浅浅20130307 瞎买能买出来一个冠军 我的个神啊
回到2019

24-03-26 20:53

0
今天也在丰山和奥威上吃瘪,转债太难玩了
YAIYI

24-03-26 20:22

0
你好,漫行者,可以交个朋友吗?你今天重仓紫建电子,其实我有点惊讶,在我认知里,从涨停板过来出逃体量不小。
YAIYI

24-03-26 20:08

1
套利也不错,不要太格局了,太格局自己吃大亏
浅浅20130307

24-03-26 15:51

1
套利模式,一套利套出个第一名🥇
股海漫行者

24-03-26 15:42

12
啥时候买取决于有没有看到机会,市场每天很多机会,但我认为自己能把握的并不多。我没有模式,都是瞎买的。全靠运气好。
浅浅20130307

24-03-26 15:36

0
老师是不是尾盘买股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