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你预判到90%你也不一定会赚钱

24-03-21 15:18 15370次浏览
股海漫行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即使你想到90%你也不一定会赚钱,市场完全跟我想的一样,但我却是饱受折磨的一天。最近运气真是差到爆炸,我好像拿了个假的低空经济。对不起,对不起,尾盘偷流动性,我如果不砸应该还能再冲三四个点的。没想到我这几十万都成最大的卖单。一般肯定格局一下的,但盘中没完的一百多万量化压单实在给我心态搞的有点崩。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漫行者

24-03-22 15:40

7
很多兄问创意通逻辑。这位老师说的就差不多了。
星夜点灯笼

24-03-22 15:40

0
卖飞是幸福的…不要有太多负担,操作起来才顺心顺手
biao718

24-03-22 15:39

1
我也是那种不被幸运眷顾的可怜人很佩服你
key0216

24-03-22 15:37

0
太稳了
股海漫行者

24-03-22 15:35

34



上午大盘一直狂摁,个股也一直摁个没完,砸不完的量化单。不是没格局,主要心态给我摁崩了,受不了了一把摁了,摁个最低点无奈。这种大盘只有持仓的人才知道有多痛苦,所以吧,即使你想到了90%,赚钱依然很难很难,总有各种突发情况打得你措手不及。扛过了最难的一上午砸盘,卖出后下午大盘直线反弹这种痛苦更不用说。所幸,结果是好的,至少这次是赚钱的。没有什么大的愿望,只希望风调雨顺。不被幸运眷顾的人也就这么一个愿望。今天一下午没有看到任何好的机会所以,空仓了。
帘卷新晴

24-03-22 13:04

0
兄盘中都不分享持仓了呀,还坐等抄作业呢
老周888

24-03-22 12:45

0
我辈实在愚笨,怎么也看不明白。非常盼望大神能分享一下是怎么考虑的,真诚的期盼,感谢感恩
飞燕80

24-03-22 11:38

0
今天涨了哟,老师
能不能分享一下选股逻辑呢?
梦生

24-03-22 11:21

0
还是大神厉害,昨天新题材没涨多少位置低又有涨停资金认可,盈亏比很高,今天涨的最多。我昨天买什么ai医疗,板块都没有,今天开盘龙头死了,买的股也低开血亏。
Tank707

24-03-22 11:13

0
热烈祝贺!兄弟真牛逼!又稳又有进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