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03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舸争流

24-03-20 18:16

0
不是废单,一直挂着排队,后来就撤单去宏达新材了,上次也是先下单却排不到,之前东莞证券我就可以买到的现在这个银河证券就不行了
小凡在路上

24-03-20 18:13

1
今天为这事和招商证券扯了好几天,他们的解释是我们的委托时间和右下角软件行情时间要提前2到3秒。意思就是你实际的委托时间要推后2秒,我试了一下的确是这样子,最后说补偿佣金降到万一,当然他们态度好主要是我打了证监会的电话的原因。
善待生活

24-03-20 18:11

0
少赚6万!
善待生活

24-03-20 18:11

0
少赚一个涨停!可惜了!
陕北炒家

24-03-20 18:09

0
我开东财了,一直没怎么用
A拉神灯

24-03-20 18:07

5
早说你这么看好永悦,我就不卖了,悔得一批
知行合一gy

24-03-20 18:05

0
遇到好多次了,一直以为是自己网速,原来是券商不行,刚已开通东方财富,换券商
桑田游资

24-03-20 18:05

0
华泰可以在同花顺登录的吗??
逆水行舟66

24-03-20 18:04

0
延迟0.8秒有可能,延迟8秒还怎么交易
赵球球的宝

24-03-20 18:03

0
有兄弟说说,哪个证券用下来感觉最好么,我现在用的是国联的,感觉一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