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00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衣老铁

24-03-20 19:02

0
@小娅实盘 我今天也被延迟了,9.27分下的单子,委托里面10秒内的都不是我的  恶心不  9.25分立刻下的单子,就在前排成交了
屠龙的恶魔

24-03-20 19:01

0
一般是延迟3秒 8秒打板基本买不到的呀
股海巅峰001

24-03-20 18:57

1
我没记错的话她前面不看好永悦科技,好像是3板那天
未羽

24-03-20 18:57

0
换券商吧 太恶心了 同花顺也恶心 延迟太严重


现在都竞价挂了 不然同花看到就已经封板了
A先知先觉123

24-03-20 18:55

0
我刚才专门看了看,我是9点30分9秒进的,下午成交的
YHD2021

24-03-20 18:50

0
招商更他妈垃圾,收我千分之三的手续费
精灵贝丹8

24-03-20 18:46

0
还能到证监会投诉么?电话是多少,我也想投诉
精灵贝丹8

24-03-20 18:34

0
银河证券确实是有延时,这个也是不好
精灵贝丹8

24-03-20 18:31

0
经过你指点,我发现你算法有误,9.38元到涨停确实是超过笼子内,同时也发现庄家太可恨了,砸到那个点,刚刚好把竞价后所挂的单弄成废单
kesen开森

24-03-20 18:29

0
别用同花顺,用你的券商软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