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798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凡在路上

24-03-20 19:43

1
证监会电话12386
Ksen丶

24-03-20 19:42

0
怎么只有几万块钱了
小首韭菜

24-03-20 19:40

0
我也是06秒委托的,到尾盘五十多分才成交。其实尾盘成交已经到了11秒左右
大头哥是谁

24-03-20 19:34

3
这个其实我在东财也遇到过,11.14 日开盘多伦科技我看秒板,马上委托,但是封单只有 4万手不够的。 我马上撤单,但是因为早盘并发量太大,撤单点了没反应。等我扛了三波抛压之后,封单起来了,我以为成交了,再看撤单成功了,错过两个板。一般这种很难和券商理论清楚
钢铁侠9996

24-03-20 19:33

0
女人就是麻烦,
no灬nolive

24-03-20 19:23

0
现在可以了
大力出奇迹666

24-03-20 19:16

0
我也是用的华泰。后面多开了一个兴业,同样的竞价华泰就没有成功过的。兴业几乎每次都能成功。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还是把资金从华泰出去别的吧。。。
热热闹闹死了

24-03-20 19:15

0
请问爱爱前面除了圣龙还有谁阻挡她创造历史?
天涯浪子A

24-03-20 19:12

0
我用东财07秒都能买进了
inmouse

24-03-20 19:11

0
@梦飞 
这个真搞不懂为啥了。分时能看到的最低价格是9.4,同花顺显示最低价是9.38,怎么也没有低于8%,按理不应该是废单。同花顺里有人30之前下单成功的也有没成交的,太不正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