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79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成

24-03-20 20:10

0
哪家券商快
shmily爱

24-03-20 20:09

0
美女,开个光大证券通道户嘛,免费且速度快,隔夜顶板和排板试过多次很好使
一辈子拼输赢

24-03-20 20:07

0
今天谁另你不见了几个达不溜
捉龙客

24-03-20 20:03

3
炸板的时候赶的上,因为VIP撤单的时候,散户看不见....
风之安定

24-03-20 20:01

0
换了它
主升龙浪

24-03-20 20:01

0
5个一字板了,明天很可能被闷杀。
精灵贝丹8

24-03-20 20:00

0
你是哪个券商的,请告知
精灵贝丹8

24-03-20 19:58

0
我还是算错了真是菜
飞哥之道

24-03-20 19:53

0
换了吧
向着财富自由前进

24-03-20 19:47

0
有没有可能是通道党插队?我今天26分39秒挂咸亨,最后没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