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793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诚

24-03-20 22:37

0
谢谢提示!!
wdj88

24-03-20 22:30

0
可能也和券商有关系吧,要不我就是价格笼子还没弄明白
wdj88

24-03-20 22:26

0
不误导哈,可能我小键盘设置有问题。本来一键全撤回就是自己设置问题了。我都是设置的买限卖限,可能还有问题。自己再研究。不过竞价后25挂的我手动也费单多,直接放弃了,要么25前去,要么开盘承接好早排
只做大牛股

24-03-20 22:14

0
我也是华泰08秒挂的单也没成交。有个27分多点挂的也到了午后开盘后才成交。华泰确实很烂。
舒舒的粉诚

24-03-20 22:12

0
好的谢谢!!
wdj88

24-03-20 22:08

0
以前挂过几笔费单再没挂。没怎么试过。今天主要想做回封排的早点也行,挺早的了。
舒舒的粉诚

24-03-20 22:02

0
9.25到9.30挂涨停价是废单?
舒舒的粉诚

24-03-20 22:01

0
如果人为干预的话太可怕了@小娅实盘
光的方向2023

24-03-20 21:47

0
哪个券商你倒是说一下啊
日内妖龙

24-03-20 21:45

1
你随便买买,赚了那么多,其实心里早就慌得一批,一看竞价没开一字板,就担心开盘就大杀了,到时不知考虑等好还是不等好,所以竞价趁好价钱便赶紧见好就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