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37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非洲菜

24-03-20 15:35

0
哎 小散只能提前打 不能扫和排
qiangV

24-03-20 15:34

0
换了
求答案

24-03-20 15:34

0
华泰 我第一个户就是开他们家的,然后后面注销了。
零二后

24-03-20 15:34

0
姐姐换了,不受这气
上善若水任方圆

24-03-20 15:33

0
舒舒的粉诚

24-03-20 15:32

0
你电话指导他们一下恩威并施
inmouse

24-03-20 15:32

0
都一样,国元证券08我看到卖一吃完只有900万封单挂的单,没买进去。

同花顺里好多29分挂单的都没买进去。
牛肉屯菲菜

24-03-20 15:32

0
我用招商也是一样,刚开始我以为是我的网速问题
蜡笔小新啊

24-03-20 15:32

1
不太懂啊,用同花顺这种三方的,应该是带着你的交易买卖信息你的开户券商等直接对交易所啊,难道同花顺把你的买到发到券商,券商再发到交易所?
尖刀客

24-03-20 15:31

2
是福是祸,还不一定的,明天见分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