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10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服第一韭菜

24-03-20 16:13

0
我买进去了,看来你的券商是真的延迟了!


逆袭小谢

24-03-20 16:09

0
短线精灵是不是有问题啊 最后一个109的单子按时间看确实应该是13秒的单子,但我短线精灵显示的是22秒的
韭菜老人

24-03-20 16:09

0
长江证券,09秒的进去了,手机同花抄作的
一台测谎仪

24-03-20 16:08

0
我9点28国元,9点29银河,2个账户排一天都没进去,延迟好高,有那个快一点呀,打算换券商了
Darkforest

24-03-20 16:04

0
我今天也是,9:30:01秒下单,愣没排上,收盘成交数远超过了我看到时候的单子,这个真是不公平,排了一天没排上,一个一板的。
百舸争流

24-03-20 16:03

0
我9.27都没排到啊
蜡笔小新啊

24-03-20 15:56

0
那就离谱了,差1-2s能理解,这差出去多少s了
上善若水任方圆

24-03-20 15:53

0
你的券商问题,我看了自己的委托单,下单以后到上报排队只有一秒钟的延迟,而且我用的是同花顺交易系统报单,证券是中航证券,军工企业,延迟只有一秒钟,我看了今天好几个报单都是同花顺委托以后看通达信千档盘口真的只有一秒钟延迟,我的电脑宽带速度可以,不过我的电脑已经用了10年,是联想笔记本17寸屏幕的配置一般般吧,现在电脑已经有点卡了毕竟用了10年,但是下单以后报单延迟只有一秒钟
多摩雄888

24-03-20 15:53

0
我早上是30分8秒,看到前面封单很少,立马买进去,结果一直到尾盘都没成交
麦田新一

24-03-20 15:53

1
……你是做短线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