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07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蜡笔小新啊

24-03-20 16:31

0
我也不太清楚,按我的理解,应该是同花顺有自己的服务器,你挂买单,他把你的买卖信息+你的个人信息比如开户券商同步到交易所,最后撮合成交,如果是同花顺先把信息给到开户的券商,再由券商去跟交易所发起交易,这绕了个圈,肯定慢很多了
李梦飞

24-03-20 16:30

0
我就是29分55秒挂单的,开盘后直接显示是废单,搞不懂为啥?
代号007

24-03-20 16:27

0
我今天9:28挂涨停价9.35买博信股份,居然过了几分钟都没成交,竞价结束卖一还有1.5万手,9:30还以9.34成交了一万多手,真是离谱,我也想换券商了
李梦飞

24-03-20 16:22

0
06秒,应该是能买到的,但是我9点29分55秒挂的涨停,开盘为啥没成交,显示是废单,?
韭菜老人

24-03-20 16:21

0
他们平安的说11秒的都进去了,我长江的万0.85免五
国服第一韭菜

24-03-20 16:21

0
我直接2万手这时候扫板进的,我怀疑也有点延迟。
杰克琼斯518

24-03-20 16:18

0
0延迟应该是VIP,我们小散应该是1秒这样,但是8秒有点坑了。
李梦飞

24-03-20 16:18

0
美女!你的单子是开盘后买的,为啥我9点29分55秒挂涨停价买入永悦,最后也没成交,显示是废单?
光的方向2023

24-03-20 16:15

0
同花顺有个说长江证券09秒排进去的,是不是你啊,你手续费多少啊,换券商
NE0NIU

24-03-20 16:13

0
好象是你说的这样,我用同花顺有时是慢几秒,现在不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