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0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ve龙哥哥

24-03-20 16:52

0
看到大家都好多说06免单子最后没进去,这妥妥的券商问题,因为排单08秒的都进去了,好像就是如果突然很多单子买,就是会出现这种问题,我有一次直接扫竟然没买进去,还有一次是板上跑,我盯着看有两千万封单然后我按的买五价格卖出,竟然没成交!两次都是那一会疯狂抢单,卖出那一次是天元智能,板上没卖掉,水下负二卖了,板上又买回来,尾盘又炸到附三了,蝴蝶效应,当天损失二十五个点满仓
李梦飞

24-03-20 16:52

0
同花顺超级盘口来看,只要是在12秒之前挂单买入的。就算排一天,不撤单有百分之80的概率都能买到,假如你是06挂的单,延迟6秒,正好是12秒
精灵贝丹8

24-03-20 16:51

0
最低价是9.38元,你细品…
李梦飞

24-03-20 16:47

0
那也不对呀,开盘砸到9.5,涨幅是9.70%,按照价格笼子,也没有超过2%呀。
精灵贝丹8

24-03-20 16:40

0
开盘往下砸,你就成废单了
吾爱李乐妥

24-03-20 16:40

0
哈哈 气炸了 小娅姐姐
精灵贝丹8

24-03-20 16:38

0
哪个券商的
精灵贝丹8

24-03-20 16:37

0
哪个券商的
黄小墨

24-03-20 16:35

0
尾盘应该可以排进去的呀
李梦飞

24-03-20 16:31

0
@百舸争流 你27没排到,显示的是不是废单?我29分55秒挂的,为啥显示是废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