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生黑

24-03-20 15:26 20805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的券商,居然跟我说只有vip通道才能做到零延迟,我问你普通散户就活该延迟8秒以上么?居然把责任推给交易所?

尾盘前的一个大单显示13秒的单子,也就是说他至少给我延迟八秒,证据确凿。

华泰的这种推诿责任的行为让人感觉恶心,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券商感觉十分失望。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求答案

24-03-20 18:03

0
垃圾的东西、趁早远离。
光的方向2023

24-03-20 18:02

0
东财只能在东方财富上用
小娅实盘

24-03-20 18:01

2
4华泰批判大会正式开幕,有用着糟心的都来吐槽吧
陕北炒家

24-03-20 17:58

0
东财好用吗?我今天25分多少秒买的都没进
势顺而为

24-03-20 17:51

0
我用的国晟证券今天延迟五六秒
东TGL哥

24-03-20 17:50

0
换掉他啊
陈双锁

24-03-20 17:42

1
qaws1230258

24-03-20 17:31

0
显示废单说明券商厉害,开盘那一瞬间砸到了-8%以下,你的券商如果延迟少是那会委托的,就会超过价格笼子成为废单
游九哥

24-03-20 17:09

0
强烈谴责,并建议换券商,
李梦飞

24-03-20 16:53

0
懂了!三克油,非常感谢答疑解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