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文章讲了要有一定的风险思维,今天这根高位孕线,
我觉得是要小心一些的,市场正式进入抱团炒妖的阶段,很多高位的AI大市值更多看作双头,而CPO方向明天不能反包的话,短线上应该是要离场的,我昨天也已经提前离场了
新易盛 ,目前没有再接回来的预期和打算。
整个市场处于零星题材发酵的投机风格,但是大部分个股已经滞涨了,所以目前操作会比较谨慎一些,
保持4成仓位以内,不会全面做多,操作上更多看汽车和新题材,AI方向暂时不打算投机参与。
今日操作艾艾继续持股,已经成妖,那么盘中没有大幅负反馈的话依然应该要持股,
昨天计划去看“低空和汽车的关系”,很明显昨天是汽车带动的低空,因为今天低空直接分歧了,而汽车方向出现了
无人驾驶的新题材,所以后面有投机的机会也只会看看汽车方向的计划。
昨天计划上车的低空方向的上工和万丰也就没有入手。盘中其实想开仓万丰但忍住了,主要还是高位放量还是谨慎点好,最近账户表现不错,想保住盈利。
明日计划:1.不打算做太多操作了,处理持仓艾艾
$艾艾精工(sh603580)$ 即可。除非无人驾驶的1进2有特别强的个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