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49天511万艾艾精工走了?

24-03-18 18:13 3289次浏览
满仓龙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49天511万艾艾精工 走了?
然后继续涨停
我是真拿不住啊这样。
后面就干看着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兜兜幵

24-03-19 14:25

0
星期四挂低了,没买到
股市牛人一个

24-03-19 12:19

0
艾艾昨天早盘下车也没错,后面上板是比较安全的补票点啊
玩你尕爹

24-03-19 11:58

0
中午情绪跟着大盘杀到冰点,下午大概率会有炸板,看承接加仓不,明天没有啥买点了
满仓龙哥

24-03-19 11:55

0
不是的,不出局才是正解啊
满仓龙哥

24-03-19 11:54

0
我都卖飞了,只想做它,让我下车了好烦
09年炒股

24-03-18 23:32

0
明天买啥
坦率男人

24-03-18 22:38

0
恭喜龙哥吃肉。
板里抄金

24-03-18 21:34

0
能拿到今天出局已经是很有定力的人了。
地区冲突

24-03-18 19:50

0
1个点走的。
贺道建

24-03-18 19:13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