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15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牛1973

24-03-18 10:21

0
深市,没有2%限制的
合肥猎人

24-03-18 10:08

0
家人们谁能懂呀!慢了4秒钟都没有按出去。

合肥猎人

24-03-17 23:49

0
一起加油💪
合肥猎人

24-03-17 23:48

0
很对,打错了不好意思
皖城孤客

24-03-17 23:48

0
算我一个,我也是20年三月份开户的。四年来持续亏损!
合肥猎人

24-03-17 23:47

0
94的我,你说的很多,艾艾赚20个点满足了,这次没有做好还有下次,向你们多学学
皖城孤客

24-03-17 23:46

0
阁下跟我也是惊人的相似。我也是亏光了三个账户,亏损达到-99%
斩亏放盈

24-03-17 23:32

0
我也是合肥的,兄多大,想悟道多跟随大市,市场好重仓猛干,不好时忍住手,轻仓干庄股或反包的套利,干突破前一高度的标的,比如艾艾,突破前一个高度8板反而是买点!下周二是高抛点。
  逻辑引领!还有接力的话,只做弱分岐后的转一致。什么是弱分岐,你自己总结。
  祝兄早上得道!悟道先防守,而不是进攻!
合肥猎人

24-03-17 23:12

0
就是上班没有时间呀,还有自己还得需要大量时间学锻炼
合肥猎人

24-03-17 23:11

0
好的,谢谢,那我明天好好盯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