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13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肥猎人

24-03-18 17:54

0
可是我不是大佬哦!兄弟我没有那条件哦!
守志奉道

24-03-18 17:10

0
怎么还在用手机,淘股吧的大佬很少用手机炒股
别东搞西搞

24-03-18 15:58

0
因为打板,追龙头
合肥猎人

24-03-18 15:28

0
是的,太恶心🤢,我开盘就按4秒钟都没有按出去,真是服了,再看艾艾卖飞3个板 ,都想吐血🤮
莫忘莫问

24-03-18 15:25

0
这几个玩意儿就是恶心的很  上一次我蓝科也是吃过一次亏
合肥猎人

24-03-18 15:21

0
是的
冒尖的小嫩芽

24-03-18 15:20

0
兄是全职炒股吗
合肥猎人

24-03-18 15:05

0
3.18号实盘记录!
亏钱的一天,只怪自己按的太慢了,一反一正2千多块钱!心痛!尾盘进了鸿博希望明天能套点利。

合肥猎人

24-03-18 10:29

0
好吧。太快了
老牛1973

24-03-18 10:23

0
深市沒有2%限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