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11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肥猎人

24-03-19 08:45

0
好的 谢谢
稳健者111

24-03-19 07:45

0
兄弟建议你还是学会如何分仓,哪怕只有5000块也要学分仓,这是铁打的纪律。
合肥猎人

24-03-19 07:38

0
好的兄弟
合肥猎人

24-03-19 07:35

0
谢谢
京师名伶

24-03-19 02:40

0
这点本金太少 龙头战法又太惨  看好你
斩亏放盈

24-03-19 00:02

0
少套利,失去先手优势,宁愿空仓。盘面就看三只票,1,艾艾,2,万丰,3,大理药业。今天加个创业板三板的
合肥猎人

24-03-18 22:55

0
是的。兄弟你早点告诉我呀!我不就不会亏钱了
斩亏放盈

24-03-18 22:48

0
艾艾开一字,老二你不竞价出,想啥好事呢,然后可以线上红盘吸艾艾,明天8%出,稳
合肥猎人

24-03-18 19:10

0
是的 ,2个还有一个旧手机,只能提前一天把看好的票选出来,第二天给机会就上,以前就一个手机,什么也不懂,打一个炸一个,都是连板高标,一炸就是10几个点,也不知道一键买卖,都是卖在深水,是真痛。
守志奉道

24-03-18 18:46

0
手机看盘炒股 局限性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