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出租屋的我2020年5月22号开的户,入市4年亏空3个账号,我将用这篇帖子记录我的绝地反击之路。

24-03-17 16:56 7108次浏览
合肥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失去信心,而是让我有了不断学探索的欲望,不迎来人生的低谷期,自己永远认清不了自己;当我真正了解我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放弃干了10年的工作选择炒股这条路,我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直到辞去工作在出租屋内除了下楼买点蔬菜我哪里也不去,这一刻我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就一部手机一点都不无聊不孤单,而且每天通过自我学盘中和我一个认识7年的大哥后面学经验,我居然感觉到每天非常的开心和喜悦,就算还在亏损我一个人一点也感觉到孤独,相比上班时的我每天是那么的痛苦和煎熬,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是真喜欢上了。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社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达到不会踏出这间出租屋,可能还有好多年,有可能永远也达不到,我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结果,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对于过去无怨无悔,对于未来百屈不挠。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肥猎人

24-03-22 11:26

0
挺好的,最少赚钱了,我5板进的艾艾7板把出了,我都想死,这2天操作也没有操作好,干东方我就是想高位恐慌切地位的没有想一直拿,昨天艾艾没有死我就把卖了,卖早了等艾艾今天才断板我今天砸东方最好,再去干他补涨博信,思路对了没有踩好节点,希望下个周期会更好,告诉自己慢慢成长。
莫忘莫问

24-03-22 11:17

0
我博信没拿住 第二波涨到8个点就卖了 本来就打算套个利  休息两天让情绪缓一缓
合肥猎人

24-03-22 10:51

0
3.22号实盘记录!
自己操作问题很大,昨天东方砸早了,应该今天砸的,一直就在等艾艾断板干补涨,看好了博信但是自己又没有勇气去低吸,只敢板上确认打板,昨天不去做电广那个垃圾,今天板上砸东方底吸博信那将是一次完美的操作,告诉自己以后第一的踩准节点,必须得确认清楚再出手,早了晚了都不行,一定得卡好节点。
今天提前发了,希望不要炸板。

合肥猎人

24-03-21 15:31

0
是的,兄弟 就是自己太急了,今天就准备把板砸了,买一个多赚点,就看传媒和低空经济,立航和这杂毛2选一我选了他,把自己套住了,立航涨停了,真是服了自己
冒尖的小嫩芽

24-03-21 15:21

0
兄你的节奏要适当放慢,注意市场的节奏,注意自己的节奏。盲目的瞎买,明天有好的票又要分心处理今天的杂毛,所以不如空仓,我今天平盘处理了大连,排版也没进,就空了
合肥猎人

24-03-21 15:13

0
是的。自己手贱
冒尖的小嫩芽

24-03-21 15:10

0
东方今天弱转强我排一天没进去,你不该卖。明天应该是高溢价。传媒这个明天起码负5开
合肥猎人

24-03-21 15:01

0
3.21号实盘记录!
拿个涨停板都不赚钱,都不知道说自己什么好。

守志奉道

24-03-20 17:25

0
一字板买到可能就见顶
合肥猎人

24-03-20 16:03

0
是的,我要是能做到你说的。我可能就走出来了,向你们多学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